压力性尿***手术费用

会员49149083 34岁 已回复
我今年34岁女性我这两年尤其是天气凉我一吃咸菜特别是酱到外面就会咳嗽还办着尿控制不住怎么办吃什么药见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吴丽萍
擅长:外科其它、前列腺、男性不育
已帮助用户: 8166
当腹部内的压力增加如咳嗽打喷嚏大笑或提起重物时尿液便会泄漏.当尿道因骨盆底肌肉变弱而脱离正常的位置(脱垂)时用来保持膀胱流出口关闭的机能便会变弱形成压力性尿***. 因为骨盆底部的肌肉有关膀胱机能的神经膀胱尿道口的括约肌的受伤以致腹部压力增加时(如在咳嗽大笑打喷嚏)时无法控制尿在膀胱中以致使尿流出来的情形.如在女性常在怀孕时或生产后因骨盆底部的肌肉或局部神经常会受伤以致这些肌肉松懈时或神经受伤指挥传达路径发生问题时常有这一种尿***.女性在停经后因女性荷尔蒙的减少也会使骨盆底部的肌肉松懈引此种尿***也多见于停经后的女性.
有用0
方梓琪 妇产科
擅长:艾滋病、皮肤综合尖锐湿疣
女性最常见的尿***包括压力性尿***急迫性尿***及压力急迫混合性尿***.压力性尿***也叫张力性尿***指当咳嗽喷嚏大笑起立等腹压突然增高时尿液失去控制而不由自主地流出.这是妇女中最常见的尿***类型.各年龄段女性均可发病尤其是生过孩子的妇女中有过难产史或患有子宫脱垂膀胱和尿道膨出者.妇女年老绝经后由于缺乏雌激素导致尿道变薄使通过尿道的阻力减小尿***更加多见.
有用0
相关问答

治疗压力性尿失禁的药通常有度洛西汀、盐酸普萘洛尔片等。
压力性尿失禁指在打喷嚏、咳嗽、激烈运动等因素导致腹压增高时出现不自主的尿液渗漏,患者如果得了压力性尿失禁是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来进行治疗的。患者可以使用度洛西汀,药物来进行调理,此药物它是可以提高尿道括约肌的收缩能力,是可以增加尿道关闭压,从而可以减少漏尿的情况。患者平时可以多进行体育锻炼,增强增加自身的免疫能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压力性尿失禁常出现在中老年女性,压力性尿失禁不是一种严重的疾病。
压力性尿失禁是指在咳嗽、打喷嚏、大笑或提重物等压力增大的情况下,出现了不自主的漏尿现象,常常会导致生活质量降低,给病人造成了无尽的困扰。压力性尿括约肌功能失调是导致尿失禁的主要原因之一,其发病机制复杂。可采用行为治疗,手术治疗,如药物治疗或者尿道中段悬吊术,均可获得治愈。也要注意饮水和小便,可降低压力性尿失禁发生机率。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压力性尿失禁通常可以治好。
压力性尿失禁能治愈,然后压力性尿失禁其程度是不一样的,压力性尿失禁相对较轻,靠盆底功能部分运动,就是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复原,若为压力性尿失禁较严重,然后就会出现对应的几种手术方式,可使用中段尿道悬吊术。男性其实也有压力性尿失禁的问题,其本身不久就可以复原,而且不能康复,还可通过手术治疗,以治愈男性压力性尿失禁。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压力性尿失禁主要是因为盆底肌肉的松驰,引起尿路的酷括约肌控制尿功能降低,从而引起腹压升高,例如大笑、咳嗽、跳绳等情况可能会引起压力性尿失禁,需要进行尿流动力学的检测。患者可以口服托特罗定片和索利那新片等镇静膀胱的镇痛药进行治疗,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压力性尿失禁通常不会有致命的危险,但如果病人在运动或者活动时,会出现排尿异常,导致不愿意与人交流,内心比较封闭,从而会降低生活品质。
压力性尿失禁手术通过尿路中段悬吊术,包括TVT、TVT-O等。手术治疗的目的是治疗严重的应激尿失禁,术后病人的排尿方式会出现变化,比如以前排尿很急,或者是用点滴排尿,尿线很细,术后恢复比较慢,一般要2-3个月,或者更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压力性尿失禁可以挂泌尿外科和妇产科。
目前国内压力性尿失禁的现状主要集中在泌尿外科和妇产科。个人建议,对于压力性尿失禁患者,如果是单纯性压力性尿失禁患者,看两个科室都没有问题。但泌尿外科可能更适合,因为尿失禁的这种症状,涉及手术的范围,主要集中在前盆腔,包括阴道的手术和膀胱的手术,泌尿外科医生会有更全面的操作。如果这个病人有盆腔脱垂,也就是常说的宫颈脱垂,建议病人去看妇科。当然,刚才讲了很重要的一点,就是盆底手术的构建。如果了解这个疾病,特别是外科医生这个技术的全面性,完善盆底外科的建设,一旦盆底外科中心成立,泌尿外科、妇产科联合其他学科治疗压力性尿失禁,相对来说,患者会取得更好的效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