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哪些

会员47903932 29岁 已回复
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哪些?咨询一下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哪些.割双眼皮怎么消肿?这是很多爱美人士关注的问题双眼皮手术一直是整形美容医院最热门的手术以往割双眼皮的方法比较落后常常会给人们带来很大的痛苦所以以前现在人们都害怕割双眼皮可喜的是随着整形技术的发展现在割双眼皮的手术方式多种多样微创手术割双眼皮后只是有一些轻微的肿胀在安全性和美观性都有大大的提高但是割双眼皮怎么消肿最好呢?这个问题我们还是请专家来告诉您吧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苏明山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皮肤美容、皮肤年轻化
已帮助用户: 2950
问题分析:  一般情况下,双眼皮手术有以下几种方法   1、埋线双眼皮:它主要是通过缝合的方式,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   优势:创伤轻、无疤痕,术后肿胀小,无淤血、恢复快,一周基本消肿,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2、切法法双眼皮:这一方法是在上睑皮肤和睑板或上睑提肌腱膜之间选择恰当的位置切开,切除松弛的上睑皮肤与部分轮匝肌及过多的脂肪,并将皮肤切口缝合到睑板上缘的上睑提肌腱膜上,使其形成类似皱襞的疤痕粘连。   优势:双眼皮成形后稳固持久、立体感强,切口位置隐蔽,无疤痕;由于手术中祛除了多余的皮肤和脂肪,还能达成提升眼角使上睑皮肤年轻化的效果;同时该手术还能纠正“倒睫”,实现睫毛上翘的效果,增加灵气,使双目更加传神。   3、韩式三点双眼皮:韩式双眼皮方法只需在上睑两端各开一个小孔式切口,抽取脂肪、拉紧皮肤,就能形成自然的双眼皮形态。   优势:术后无痕并放大双眼,睫毛自然上翘, 恢复时间比传统手术快;而且它的创伤性更小,消肿更快,恢复时间也更短,眼睛看起来明快、生动、传神,效果宛若天生。
意见建议:双眼皮手术医院的选择,这个您还是要慎重选择的,选择好的整形医院要看设备好不好,最重要的还是主刀医生.这一点正规的医疗机构还是比较好的,因为专业正规的医院,才有经验丰富的权威眼部整形专家,完善的手术设备和手术材料,还拥有先进的双眼皮技术以及良好的医疗环境,能将现代美学理念与双眼皮塑形精湛技术相结合,为顾客提供全方位的系统化定制美眼方案。
有用0
蒋娜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注射填充注射除皱、形体雕塑、美白治疗等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双眼皮手术有以下几种方法   1、埋线双眼皮:它主要是通过缝合的方式,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   优势:创伤轻、无疤痕,术后肿胀小,无淤血、恢复快,一周基本消肿,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2、切法法双眼皮:这一方法是在上睑皮肤和睑板或上睑提肌腱膜之间选择恰当的位置切开,切除松弛的上睑皮肤与部分轮匝肌及过多的脂肪,并将皮肤切口缝合到睑板上缘的上睑提肌腱膜上,使其形成类似皱襞的疤痕粘连。   优势:双眼皮成形后稳固持久、立体感强,切口位置隐蔽,无疤痕;由于手术中祛除了多余的皮肤和脂肪,还能达成提升眼角使上睑皮肤年轻化的效果;同时该手术还能纠正“倒睫”,实现睫毛上翘的效果,增加灵气,使双目更加传神。   3、韩式三点双眼皮:韩式双眼皮方法只需在上睑两端各开一个小孔式切口,抽取脂肪、拉紧皮肤,就能形成自然的双眼皮形态。   优势:术后无痕并放大双眼,睫毛自然上翘, 恢复时间比传统手术快;而且它的创伤性更小,消肿更快,恢复时间也更短,眼睛看起来明快、生动、传神,效果宛若天生。
意见建议:一般情况下,常见的做双眼皮手术的方法主要有埋线双眼皮、切法法双眼皮、韩式三点双眼皮,每种双眼皮有自己的特色,至于哪种方法好主要看你适合哪种双眼皮手术因此建议你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会根据你的具体情况设计最佳的双眼皮手术方案以确保术后的双眼皮适合你的脸型以及面部五官和谐美观只有适合你的双眼皮手术才是最好的双眼皮手术.
有用0
秦宏伟 医师
擅长:眼眶周综合整形、微创重睑、微雕重睑、吸脂、形体雕塑...
问题分析:于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哪些一定要重视你提到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哪些为你解答如下1、轻柔压按眼袋:棉签头向上从内眼角沿睫毛根向外侧边按压边拉抹力度要轻柔均匀一气呵成地拉抹到太阳穴是消除眼袋的关键.2、""S""形按摩上眼睑:棉棒头水平贴于上眼睑的皮肤上沿眼睑沟从内侧开始沿""S""形路线略用力拉抹至太阳穴将上眼睑的多余水分排开意见建议:术后应用抗生素如红霉素等3-5天以做到良好的恢复效果割完双眼皮后保持伤口清洁干燥拆线前不宜洗脸、洗头等以免污染伤口以致感染"
意见建议:对于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哪些一定要重视你提到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哪些为你解答如下 切开法告诉您怎样才能成双眼皮:适合上年纪的人切除松弛多余的皮肤和切除眼睑下特别多余的脂肪对于怎样才能成双眼皮也适合眼睛特小或眼皮过厚的青年人但需要手术拆线、恢复期相对较长要求整形医生的技术十分精良不可轻易就做  埋线法是怎样才能成双眼皮的理想方法:非手术成形但不持久一般半年至两年之间80%的人所埋入的羊肠线被人体吸收双眼皮容易消失那么怎样才能成双眼皮现已基本不再使用此法但限于技术或经济问题有的医院或医生仍在使用
有用0
汤忆翠 内科
擅长:红斑狼疮、内科其它
对于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哪些一定要重视你提到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哪些为你解答如下 切开法告诉您怎样才能成双眼皮:适合上年纪的人切除松弛多余的皮肤和切除眼睑下特别多余的脂肪对于怎样才能成双眼皮也适合眼睛特小或眼皮过厚的青年人但需要手术拆线、恢复期相对较长要求整形医生的技术十分精良不可轻易就做  埋线法是怎样才能成双眼皮的理想方法:非手术成形但不持久一般半年至两年之间80%的人所埋入的羊肠线被人体吸收双眼皮容易消失那么怎样才能成双眼皮现已基本不再使用此法但限于技术或经济问题有的医院或医生仍在使用
有用0
秦武洋 皮肤科
擅长:梅毒、淋病、湿疹
"对于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哪些一定要重视你提到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哪些为你解答如下1、轻柔压按眼袋:棉签头向上从内眼角沿睫毛根向外侧边按压边拉抹力度要轻柔均匀一气呵成地拉抹到太阳穴是消除眼袋的关键.2、""S""形按摩上眼睑:棉棒头水平贴于上眼睑的皮肤上沿眼睑沟从内侧开始沿""S""形路线略用力拉抹至太阳穴将上眼睑的多余水分排开意见建议:术后应用抗生素如红霉素等3-5天以做到良好的恢复效果割完双眼皮后保持伤口清洁干燥拆线前不宜洗脸、洗头等以免污染伤口以致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割双眼皮的方法一般包括开眼角手术,还可以做无痕双眼皮或者是定点双眼皮。做双眼皮手术的方式是比较多的,但是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也需要结合个人的眼睛部位状况以及年龄和气质等等综合状况来决定更加适合自己的双眼皮手术措施,可以使做出来的效果更加的自然和美观,但是由于每个人的面部状况是不同的,还需要合理地选择手术的方式,比如开眼角手术或者是定点双眼皮。手术之后眼睛的部位可能会出现肿胀的情况,需要保持充足的休息时间。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双眼皮手术的方式有很多种,包括埋线,微创和全切。首款埋线双眼皮:无切口,恢复快,适合眼皮薄、脂肪少、皮肤紧绷的年轻人;二是微创手术:效果稳定持久,可去除少量皮肤;第三种切口:可以去除皮肤和脂肪,适用于眼睑松弛、脂肪较多等眼部问题的人群。如眼窝凹陷、上睑下垂等。全双眼皮手术的恢复相对较慢,一周左右就能取得良好的效果。双眼皮手术从简单到复杂,从无创到有创都有。建议求美者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找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双眼皮手术的危害主要来自于不正规手术造成的手术隐患,例如出血等。
若患者前往不正规的场所,由于消毒不严,可能产生刀口感染、角膜感染、血液系统传染病等,感染后伤口愈合较慢,且疤痕比较明显;若施术者经验不足,将睑缘设计过宽,导致双眼皮不自然、不美观,某些患者甚至可产生三眼皮;患者原本可自然的眨眼、闭眼、睁眼,若术中损伤上睑提肌,可导致睁眼无力,该症状较为常见;若术中损伤较大,可产生出血、肿胀严重;。
建议患者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或美容机构进行手术,以减少或避免不良情况的发生。选择专业的医疗机构和专业的医生才是变美的保障,不要盲目贪图小便宜哦!。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割双眼皮的方法一般包括埋线双眼皮,还可以做全切双眼皮。如果眼皮的部位存在有一些比较明显的缺陷,可以考虑通过做双眼皮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改善,如果想要快速变成双眼皮,通常需要做埋线双眼皮,成型的速度比较快,伤口比较小,恢复的速度也是比较快的,如果想要使眼睛的部位更加具有层次感,一般需要做全切双眼皮,做出来效果更加自然和美观,但是价格比较昂贵。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需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能够保证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割双眼皮消肿的方法是在局部冷敷以及热敷,也可以采取修复凝胶改善。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会对局部造成创伤,还有可能会导致局部伴有轻微出血和结痂的情况,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在手术后三天以内可以在局部冷敷,三天以后可以在局部热敷,一般能够减轻肿胀以及疼痛,另外也可以配合医生选择修复凝胶治疗,促进伤口的愈合,避免导致伤口感染。平时还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尽量避免长时间的熬夜,否则也有可能会影响到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双眼皮手术方法应根据求美者的体质和需求选择,一般有埋线法、韩式三点法以及切开法。如果求美者是内眦赘皮,可以选择平行或扇形双眼皮。如果求美者想要更好的手术效果,也可以选择不开内眦。另外,对于疤痕体质的人,建议做平扇形双眼皮。目前双眼皮整形可以采用微创手术,即微整形的方法,如三点法、埋线法等。什么样的双眼皮适合求美者,建议找专业医美机构的医生去看,一起讨论才能决定最适合的双眼皮。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