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流手术的最佳时间

会员46896556 23岁 已回复
做人流手术的最佳时间 ?我想问一下做人流手术的最佳时间 我怀孕了 想请求解答一下是不是做药流对身体伤害小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孟梓若 外科
擅长:器官移植、性功能障碍、心血管外科
已帮助用户: 8073
对于做人流手术的最佳时间 的医院的问题你一定要重视你提到做人流手术的最佳时间 的医院为你解答如下药物流产适应症 1、病人停经必须在45天以内经B超和尿液妊娠试验为阳性确诊宫内孕49~56天内无禁忌症的自愿要求使用药流的降妇女 2、负压吸宫术有困难或有危险的早孕妇女如产后、近期剖宫产、近期人工流产术、连续多次人工流产、子宫位置不正尝生殖道畸形、有子宫穿孔史、有盆腔脊柱肢体畸形而不能采取膀胱截石位者等 3、适合于对手术流产有顾虑或恐惧的妇女 药物流产禁忌症 1、米非司酮药物禁忌:内分泌疾病、慢性疾病如肝或肾功能异尝各种良性或恶性肿瘤、血液病或血栓性疾病、高血压等 2、前列腺素药物禁忌:心脏病、青光眼、哮喘、胃肠功能紊乱和过敏体质者 3、带有宫内节育器、可疑宫外孕或宫内孕不明确者 4、近3个月内接受过糖皮质激素治疗的病人 5、服药后不能及时去医院就诊者以免发生紧急情况延误治疗 6、吸烟每日超过10支日或嗜酒者 7、病人有子宫畸形(如双子宫、残角子宫)、未婚青年、剖宫产手术半年以内的妇女要在医生检查后才能确定是否可以药物流产
有用0
莫语芙 外科
擅长:心胸外科,骨科
对于做人流手术的最佳时间 的医院的问题你一定要重视你提到做人流手术的最佳时间 的医院为你解答如下药物流产原理 药物流产是指口服一种叫做RU486的药物使胚胎组织排出达到终止妊娠的目的目前主要用于终止7周以内的宫内妊娠成功率约在90%-95% 这是一种新型的内分泌药物又名米非司酮用这种药物能引起流产的道理很简单因为女性怀孕后身体里会产生一种激素孕酮孕酮是维持妊娠的必要因素RU486服用后它能与身体里的孕酮受体结合使身体里孕酮的活动能力下降身体内一旦缺少维持妊娠所必要的孕酮就会引起流产当然怀孕天数越少效果也就越好RU486口服药一般与前列腺素药物合用这样可以大大提高完全流产的效果因为前列腺素能使妊娠子宫发生强烈的收缩从而帮助子宫内妊娠组织的全部排出 药物流产的优点 1、孕药物流产是一种安全、便捷、少创伤、无痛的新型非手术终止早孕的途径 2、避免手术流产无需进入宫腔感染机会明显减少 3、如果流产失败再手术清宫的痛苦也比人工流产轻 4、完成药物流产需3--4天期间可正常工作
有用0
覃初丹 外科
擅长:心脏病、肝胆疾病
您好药物流产只适宜怀孕在49天内的早期宫内妊娠B超检查孕囊的平均直径要小于2.3厘米药流对子宫损伤大容易造成流产不全、诱发妇科炎症、影响生育能力等建议您选择安全性小的无痛人流无痛人流的最佳时间是怀孕35-60天之间在这个短时间内胎囊的大小正合适胎囊容易被吸出手术简单出血少术后身体恢复快
有用0
孔含蕾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人流手术适合小于10周的早期妊娠超过12周就需要做引产10-12周就需要考虑做钳刮手术最佳时间是从怀孕的36天到50天之内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做人流手术最佳的时间为孕8周内。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孕8周的孕妇由于此时雌性激素已经上千倍增加,宫颈已经软化,扩宫会非常顺利,此时做人流手术对身体损伤较小,因此做人流手术最佳的时间为孕8周内。
建议孕妇做完人流手术后,少吃辛辣、生冷、刺激性的食物,保持心情愉悦,避免熬夜,避免过度劳累,多喝热水,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时间建议在怀孕四十五天左右进行手术比较好的,这个时候做B超检查可以清楚的看到孕囊的位置,而且这个时候做手术对孕妇产生的伤害也是最低的,建议做完手术后也要坐好月子,注意保暖。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做人工流产手术的时间和方式要根据怀孕的时间决定。
在怀孕的10周以内建议进行负压吸引术或采用麻醉镇痛技术进行负压吸宫手术。怀孕超过12-13周,建议做钳刮术。通常在怀孕3个月内,都可以做人工流产手术,具体怀孕的时间,决定采用什么方法。做人工流产手术建议前往正规医院进行,防止操作不当等导致宫腔感染或流产不干净,需要再次清宫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妊娠12个星期以内就可以进行人工流产,妊娠40-55天是最好的人工流产时机。最好是去正规的地方医院进行B超,确认是否存在宫内早孕后再进行人工流产。
妊娠的具体日期是从末次月经来潮第一日开始,通常在停经40多日后进行彩超的检测。做完人工流产之前要进行白带和彩色超声的检测。在治疗过程中要主动与当地医师合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适合做人流的最佳时间是40天到50天左右,但是术后也要多注意休息。
一般在怀孕后40天到50天左右,一般不容易导致出现流产不全及出血量增多的情况,如果怀孕时间太短,通常孕囊比较小,容易出现漏吸流产不全的情况,而如果怀孕时间较长,通常孕囊比较大,在做流产时有可能会出现流血量过多的情况。
在做完流产手术后,要保持充足的升值,也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做人流产手术最佳的时间在怀孕6-7周之间,因为此时体内的雌性激素已经上千倍增加,宫颈已经软化,扩宫会非常顺利。另外,子宫本身在雌性激素的作用下也非常敏感,在手术过程中会收缩良好,血窦闭合,减少了出血量。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