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没有男性的整形手术?

会员46590257 23岁 已回复
由于自己的工作需要对面相很有要求我还是挺高的及时眼睛小了鼻子有点塌脸型还是不错的所以有点想去坐下整容把自己弄完美一点这样工作才能顺利点才能多赚钱想了解下男女整形有没有什么区别
男性整容和女性有没有区别?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沈万理 中医科
擅长:助孕技术、痛经、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7777
你好;越来越多的男性加入了整形美容大军使得男性整形成为一股最新的时尚潮流
我们已经看到许多男性已经打破传统观念的束缚开始正视整容的观点男性整形美容与女性最大的不同在于目的性很强就为了把某个有缺憾的部位进行“改造”虽然几乎所有女性整容项目都有男性尝试但下巴和鼻子是男人整容的重点...
有用0
姜项禹 中医科
擅长:中医儿科,中医内科
男性和女性的整容是没有什么区别的主要是审美不同而已女士整形美容注意玲珑、秀气、而男士整形美容则要求刚毅、
许多男性已经打破传统观念的束缚开始正视整容的观点男性整形美容与女性最大的不同在于目的性很强就为了把某个有缺憾的部位进行“改造”虽然几乎所有女性整容项目都有男性尝试
有用0
莫绿春 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不良嗜好
已帮助用户: 220863
看了你的问题感觉还是去正规的医院问问专业的医生吧毕竟他们的临床经验丰富自己药不要乱吃千万别出乱子啊祝身体降还是保守点好啊
其实男性的审美观女性化是现在全球都在出现的事情···没必要觉得悲哀···当然··你得面对的是道德的谴责···
有用0
唐诗韵 心理诊所
擅长:生殖孕育、人流、宫颈糜烂
你好男性和女性的整容是没有什么区别的主要是审美不同而已女士整形美容注意玲珑、秀气、而男士整形美容则要求刚毅、自然;其次是在效果女士整形美容效果可以略带夸张而男士美容则更注重和谐之美不能有半点夸张不能让人看见任何整形美容痕迹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部整形手术主要是采取自体脂肪注入或者是假体隆胸等方法,都是可以全麻下进行。一般到正规地方进行手术,都是可以降低手术的风险,但任何手术都有一定的风险,需要权衡。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中国男性精子畸形率在40%,对于正常男性一般正常的畸形率不会超过百分之二十,如果高于数值是不正常的,就属于畸形精子症,会引起畸形精子症,会出现有泌尿生殖道感染、腮腺炎并发的睾丸炎、附睾结核、精索静脉曲张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通常并没有整形手术可以改变眼睛或嘴巴的位置,但是可以做整容手术提升面部美观。如果感觉眼睛或者是嘴巴的位置看起来很不协调,一般并没有可以改变位置的整形手术,但是可以做整容手术,对面部进行调整,能够使五官比例看起来更加的协调,还可以是面部美观以及整体形象提升。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男性阴茎整形手术增大一般是有可能的,但是做任何手术都会有一定的风险性。在做手术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有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通过手术的方式能够有效的得到改善,而且也不会对身体造成很大的损伤。如果医生操作不当,还有可能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平时要注意局部的卫生,以免出现感染或者是发炎的情况。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亚洲成年男性,阴茎只要勃起超过十公分,就属于正常的。根据自己测量一下,就可以做出判断了。如果阴茎短于十个厘米就属于阴茎的短小。如果想延长增粗,只能去医院选择手术进行治疗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牙齿整形现金是一种比较完善的整形手术,可能会有一些术后牙齿发炎或牙齿松动的情况,但不用过于担心。影响牙髓在诊治初期,牙髓内出现轻度的,暂时性的炎症反应,表现为求美者在加力的头几天内有疼痛或不适感,但实验证明,此种影响难题并不大,牙齿变松动在正常现象下,每个牙都有一定的生理动度以便能缓冲品尝压力,阻止牙齿受创伤。在做诊治时,牙齿松动度增多,这是正常反应。但牙齿矫正到正常地方停止移动后,牙齿能够能经过本身的修复能力便牙周膜重新附着而变稳固,不会发生永久性损伤。建议:注意口腔卫生,尤其托槽周围很容易,积存食物残渣,如果长时间得不到清理,就会在牙面形成永久的变色甚至龋坏。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