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得宫外孕如何才能治好?

会员45806092 28 已回复
我以前有过一次宫外孕的经历,那次就手术了,孩子没保住,这次本以为自己是怀孕了,没想到到医院检查医院说是宫外孕。宫外孕的早期症状都有哪些呢?宫外孕怎么办?咨询一下怎么能正常怀孕。请问宫外孕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向凌瑶 内科
擅长:脊髓病变、重症肌无力
您好!宫外孕主要就是指应该在子宫内的受精卵由于某种原因而到子宫外的地方生长,虽然它也是一种怀孕,但是不正常的怀孕,所以女性患有宫外孕后会出现下腹坠痛,有排便感,有时宫外孕患者会呈剧痛,伴有冷汗淋漓;不规则阴道出血,多为点滴状,色深褐,量少,淋漓不净;晕厥、休克等,都是属于宫外孕早期症状的表现。
有用0
李杰 外科
擅长:颈腰椎病、神经外科普外科、心胸外科
已帮助用户: 7666
您好!1.保持生活的规律性:即使手术做得很成功,但若手术后的生活没有规律,也会加重出血或留下后遗症.手术后可在医院休息一天,或回家.随后的几天还要去医院接受观察和治疗,并保证充分的休息.2.服装应保持宽松,不要穿过于紧身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外孕与慢性输卵管炎症,输卵管过长,子宫内膜与受精卵发育不同步,子宫内膜炎,上环,辅助生殖治疗等有关。可去正规的医院检查,可以考虑做彩超,妇科检查,必要时还需要做输卵管造影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外孕属于异位妊娠,一般与输卵管炎症等有关。备孕前可以提前进行孕前检查,比如优生4项,染色体检查,是否有妇科炎症,体内激素水平等。女性在排卵期同房怀孕的可能性比较大,排卵日一般为下次月经前14天左右,排卵日前5天及后4天为排卵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产生宫外孕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有慢性的盆腔炎症,和输卵管炎症,造成的输卵管通而不畅,另外平时经常吃紧急避孕药,使用宫内节育器,做过女扎手术等,这些都有一定的影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外孕通常是疾病原因引起的。
引起女性宫外孕有以下几个原因,第一,患有阴道炎,宫颈炎的女性,如果没有对疾病治愈,长时间患病极易导致炎症上行感染,引发盆腔炎,输卵管炎等疾病,这些疾病都会导致女性宫外孕。第二,有些女性为了避孕,会使用节育器或避孕药物,也容易导致女性宫外孕。
女性在日常生活中应加强外阴护理,定期的使用相关药物清洗外阴部位,避免外阴部位出现炎症,引发一系列妇科疾病导致宫外孕。

刘浩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于正常的生理产科及病理产科、合并症—子痫、妊娠期糖尿病、合并心脏病等合并内外科疾病,特别是产科出血、羊水栓塞等危重症抢救工作。

宫外孕是由于输卵管不通畅引起的,下次怀孕之前,需要疏通下输卵管,以避免再次发生的可能,宫外孕是孕囊没有在子宫内着床,比较容易复发。如果想要再次怀孕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监测血HCG,隔天抽血检查一次,观察血HCG的量,在原来的基础上是否翻倍上升。如果是翻倍上升,宫内怀孕的可能性就非常大。如果没有翻倍上升,只是在原来的基础上,上升了一点点,宫外孕的可能性就非常大。除了临床上监测血HCG之外,也可以做B超检查,B超在直观下会发现子宫之外的怀孕病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