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治疗医院哪个好?

会员41311241 32 已回复
这些年我一直有一个苦恼 就是我长的太胖了 才一米六零的身高和体重要130多斤 试过好多种减肥方法,可是都以失败告终 看到别人都那么瘦我非常羡慕,所以想咨询一下有什么好的减肥方法?减肥治疗医院哪个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莫绿春 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不良嗜好
已帮助用户: 220863
问题分析:你好,瘦身减肥是需要毅力的,每餐只吃黄瓜和鸡蛋,代替3餐,坚持7天,超过下午三点不吃任何东西。
意见建议:每天少吃正餐,吃2天苹果然后正常节制的饮食3天,把荷叶,决明子,甘草,柠檬片,熬成汤,数量酌情,.坚持2周见效,每天会进出厕所比较多。
有用0
相关问答

去医院可以减肥,可以去注射溶脂针。采用注射溶脂针的方法,通过药物作用可以使身体皮下脂肪得到快速燃烧,被燃烧的脂肪会通过排汗被代谢掉,这种方法见效也很快,但是到底需要注射几次,主要看脂肪的面积和厚度而定。建议要跟医生充分沟通,平时不要太懒惰了,可以多进行一些运动。

胡晓根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面部综合年轻化治疗;2、面部自体脂肪填充;3、眼部美容整形。 临床研究方向为:1、面部综合年轻化,包括微创除皱、内窥镜除皱、各种注射美容如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等。2、面部自体脂肪移植。3、眼部美容整形,包括微创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内切眼袋、外切眼袋、眶隔脂肪释放转移等。

吸脂减肥通常是相对比较好的,能够有效的改善肥胖的情况。吸脂减肥需要通过超声波的方法将皮下的脂肪震碎,然后用吸脂管抽取皮下多余的脂肪,从而改善肥胖的情况,在短时间内就能够看到明显的效果。手术后需要穿塑身衣或者是弹力袜,并且在短时间内还要避免有剧烈运动。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一般是可以减肥,最好选择光纤溶脂或者是抽脂手术减肥。出现局部有少量脂肪堆积时,最好选择光纤溶脂治疗,在治疗过程中不会对皮肤造成损伤,还可以将皮下的脂肪均匀的溶解掉,会随着身体新陈代谢排出。抽脂手术属于比较快速的减肥方法,对于遗传性肥胖或者人的分泌紊乱引起的肥胖都有很好效果,可以通过负压将皮下脂肪排出。在减肥之后还需要好好注意皮肤保护,最好及时穿塑身衣,可以快速调整体型和减少皮肤松弛。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埋线减肥一般好,可以让身材变得更加苗条。到医院进行埋线减肥治疗的时候,通常会根据个人的体质状况,将可吸收的蛋白线刺入相应的穴位当中,从而调节身体的气血,疏通身体的经络帮助热量的消耗,从而达到好的减肥作用。在减肥的时候可以适量的吃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拔罐一般可以达到辅助减肥的效果,但是速度可能会相对比较缓慢一些。通过拔罐可以达到舒筋活络的作用,并且还可以达到活血化瘀的效果,拔罐之后能够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使身体当中的老旧废物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减肥的作用,但是效果通常并不是特别的明显,如果想要减肥可以坚持做运动,也可以去医院通过做抽脂手术的方法。减肥的过程当中需要管住嘴,尽量少吃过多的高热量食物,并且还需要适度的做一些运动锻炼。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减肥以后可以做拉皮,但是需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如果身体比较的肥胖,可以通过坚持做运动锻炼的方法来减肥,但是不能够快速减肥,因为有可能会出现皮肤松弛的情况,如果皮肤松弛的情况比较严重,可以做拉皮手术,能够使皮肤变得比较的紧致,但是需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才可以保证理想的手术效果。做完手术之后可能会出现伤口部位肿胀的情况,可以采取冷敷的方式来改善,能够促进消肿。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