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湿病反复出汗受凉会怎样呢?

会员37983700 57 已回复
我闺蜜她婆婆最近出现了低热,关节疼痛,双足红肿热痛,皮下组织水肿,下肢水肿的症状,我带他到医院检查后,医生说这是复发性风湿病 请问复发性风湿病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孔含蕾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复发性风湿病发作起病突然,常在傍晚开始,先累及1或2个关节,受累关节疼痛十分明显,在几小时达到高峰,受累关节及(或)其周围软组织可见红、肿、热、痛。持续时间很短,一般在1~3天内疼痛消失,最长不超过1周。
意见建议:经常需要使用病情改善抗风湿药(DMARDs)治疗。几乎所有病情改善抗风湿药都有相关报道对复发性风湿症有一定疗效。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能确定是风湿性疾病的,如果你考虑自己是风湿性疾病,可以去医院做相关的检查,可以化验血液和拍x光片,能够明确诊断是否患有风湿性疾病的,如果确定是风湿性疾病,可以使用药物来缓解症状。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指导意见:你好,你所说的情况 一般来说 风湿病是可以引起出汗

易小亮副主任医师外科于都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8343
擅长:输尿管结石,尿道结石,尿道炎

问题分析:要根据磨损情况来看,如果风湿性疾病的话,最好是及时口服盐痛,喜康,配合壮骨关节丸来进行治疗的。
意见建议:晋升上述药物来进行治疗,如果经常性出汗的话,还需要口服玉屏风散。同时要注意避免劳累,避免情绪激动。

柳佳鑫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81646
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合并感染

指导意见:患者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这种情况是汗出来后体表凉是正常的。用风湿止痛片和鲁南贝特缓解症状,祝你早日康复。

陆海荣护士内科朝阳县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092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变异性咳嗽,禽流感,慢性支气管炎

问题分析:本身有风湿类的疾病,近期出现游走性的疼痛,询问具体需要怎样处理
指导建议:一般来说有风湿类的疾病,有些就会导致这种疼痛的产生,一定要注意检查一下风湿因子,另外看一下骨关节的问题,有没有什么异常,一定要注意避免受风受凉,如果属于急性期,必要时可以选择用一些激素类的药物,还有就是免疫抑制剂。

刘闯主治医师妇产科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7081
擅长:各类疾病的影像学诊断,对妇产科相关疾病诊断有独到见解,擅长产前影像诊断、子宫肌瘤,息肉,盆腔积炎等疾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睡着出汗是属于阴虚,阴虚盗汗,这个情况一定要控制住,不然风湿会更严重。

程振宇医师其他孝义市梧桐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815
擅长:不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