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折骨质疏松都有什么症状

会员37488234 48 已回复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年纪大了,这段时间晚上常常觉得腰酸背痛的,我还以为是自己比较疲劳呢,结果邻居说可能是骨质疏松我这是不是骨质疏松的症状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姜项禹 中医科
擅长:中医儿科,中医内科
问题分析:疼痛是骨质疏松症最常见、最主要的症状,常常表现为夜间静息痛。也就是夜间疼痛,有部分患者甚至感觉如蚁咬虫蛀样。
意见建议:骨质疏松症诊断需依靠临床表现、骨量测定、X线片及骨转换生物化学的指标等综合分析判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骨质疏松性骨折症状可能有局部疼痛、畸形等。
骨质疏松症病人常因其骨骼的硬度降低而发生病理性骨折。这种时候,病人会出现以下的一些表现:一是受伤的地方会有持续的、清晰的痛楚,也有局部的变形,例如有脊椎的后弯,运动受到限制。病人会因为痛苦而不想移动受伤的地方。对于骨质疏松症的病人,要到医院复查,确定原因后才能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髋部骨折主要表现为:髋部疼痛、局部肿胀、髋关节屈伸活动受限。
骨质疏松症最常见的是髋部骨折,其次是腰部和双手腕关节的骨折,都是由骨质疏松引起的。下肢无法承受重量,就是无法站立,无法行走。下肢有一种纵向敲击的感觉,一种敲击和疼痛。一些比较严重的骨折会导致下肢的畸形,例如下肢外翻和内收畸形等。需要及时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指导意见:看了你病情描述,第四五掌骨骨折,位置好,已经46天,可以拆膏。然后热水泡手,活动手指,逐渐握拳,平时营养饮食,补钙,促进骨折愈合。建议6周后复查片子。祝早日康复。

张保建主治医师外科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已帮助用户:16372
擅长:骨关节炎,踝关节扭伤,开放性手外伤

问题分析:建议携带资料可到我院内分泌科就诊,专家门诊周二周四上午。咨询电话;027-65600783. 建议携带资料可到我院内分泌科就诊,专家门诊周二周四上午。咨询电话;027-65600783. 下肢疼痛麻木,说明腰椎脊髓神经压迫比较严重,保守治疗一般就是止痛和营养神经,辅以牵引、针灸、理疗等,如果治疗无效,可能需要手术治疗。

刘奕副主任医师外科上海华东医院已帮助用户:54
擅长:胸腰椎疾病,骨质疏松症,骨质疏松性骨折。

你好,明确诊断,请先到医院复查一下。看看具体情况.

李莉医师妇产科个人诊所已帮助用户:133077
擅长:妇科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