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看月经不调哪里比较好?

会员37455608 55 已回复
我最近一段时间吧,不知道咋回事,每次大姨妈来的时间都是不准确的时间,而且吧,来的时候量有点不同,不知道去医院检查要检查什么啊。请问,月经不调需要检查哪里呀?平凉看月经不调哪里比较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孟梓若 外科
擅长:器官移植、性功能障碍、心血管外科
已帮助用户: 8073
问题分析:你好,正常月经周期是28-30天,经期是3-7天,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有两大类:1、神经内分泌功能失调引起:主要是下丘脑—垂体-卵巢轴的功能不稳定或是有缺陷,即月经病。2、器质病变或药物等引起:包括生殖器官局部的炎症等,导致的原因不同,治疗的方法也是不一样的,建议您到专科医院检查,根据检查的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的治疗,祝你健康!
意见建议:你好,女性的月经受丘脑-垂体-卵巢性腺轴的调节,精神因素、情绪波动、环境的改变、妊娠、年龄、疾病、药物以及营养状况等因素,都可以引起这一性腺轴的功能异常,而出现月经异常。因此建议你到医院妇科进行相应的检查,妇科常规或者激素水平检查,以便确诊病因,对症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不调的原因比较多,当然通过艾灸三阴交穴可以起到调理月经的作用,按疗程调理一段时间看看。如果效果不好,月经来潮第三天空腹抽血化验性激素六项,同时吃药物进行针对性治疗效果可能会更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到鄂州专业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到正规的妇产医院,月经失调也称月经不调,是妇科常见疾病,表现为月经周期或出血量的异常,可伴月经前、经期时的腹痛及全身症状。病因可能是器质性病变或是功能失常。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月经不调可以通过艾灸来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月经不调的主要表现有月经过多、经期延长、月经提前、痛经等。因为每个人的病症都不相同,所以需要艾灸的穴道也就不相同。可以选择下脘穴、天枢穴、气海穴、中脘穴、足三里、神阙穴、太冲穴、三阴交、照海穴、涌泉穴等穴位。建议患者在正规的医生手法下进行艾灸,可以达到较好的治疗效果,患者在进行艾灸的时候要尽量避免在经期进行,还要多休息,避免吃生凉、辛辣等刺激性的食品。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去医院看病,首先要选择正规医院,因为正规医院具有机构资质,有着技术人才、技术设备和可靠的硬件环境,而且成功案例也比较多。所以,选择治疗月经不调的医院时,首要条件就是要选择正规医院。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以去附近的三甲医院挂妇科就行治疗。月经不调是由于内分泌紊乱,精神因素,或者是妇科炎症等原因导致的月经不调,一定要做个详细的检查,可以用中药进行调理,平时多喝温开水,注意腹部保暖,不要吃辛辣生冷刺激性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内分泌失调重要的是平衡内分泌,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吃新鲜果蔬,高蛋白类的食物,多喝水,补充身体所需的水分,不可吃辛辣刺激,不可吃油腻食物。中医认为内分泌失调是阴虚的表现,是由气血淤滞所造成。治疗这些病症,要从调节内分泌入手,令气血通畅,使精血滋养全身,促进血液循环,由内而外的全面调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