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前动脉Al段发育不良有什么影响

匿名 4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脑前动脉Al段发育不良有什么影响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脑前动脉Al段发育不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会产什么影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秀磊 威县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51597
指导意见:一般不能彻底治愈的。大脑神经元一般是循序渐进地发育完善的。在一般情况下如果脑发育不良了,用药治疗是有一定效果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如果您现在是大学入学新生,这个检测结果并不会导致您被退学。
指导建议:但是,学校会进一步给您做肝炎系列检查。甚至有可能给您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一般不能彻底治愈的。大脑神经元一般是循序渐进地发育完善的。在一般情况下如果脑发育不良了,用药治疗是有一定效果的。

史秀磊妇产科威县贺钊医院已帮助用户:51597
擅长:妇产科

问题分析:你好,动脉狭窄,动脉堵塞?这个最好提供一下详细的,头颅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才行。
意见建议:因为你目前提供的检查结果并不是很详细,所以不好进行鉴别诊断,也无法告诉你是该手术还是该口服药物。

黄培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57701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老年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老年人糖尿病周围神经病

指导意见:你好;脑梗塞的主要因素有:高血压病,高脂血 症容易发病,一般治疗治疗;中药有复方丹参,川穹嗪等.同时辅以针灸及按摩等治疗.抗凝治疗:常用的药物 有肝素,低分子肝素,遵医嘱按疗程用药,效果不错的,祝你健康。

于飞医师内科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5757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问题分析:颅内动脉的轻度狭窄暂时不需要血管内治疗(即支架),
意见建议:但需要检查脑动脉硬化的危险因素,如血糖血脂血压等,减少不良的生活习惯,如烟酒高脂肪饮食等。适当增加运动,定期复查血管情况

肖新洋皮肤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101147
擅长:荨麻疹,脂溢性皮炎,脂溢性脱发

问题分析:目前的这种情况可以考虑有消化道病变,如胆囊炎,脂肪肝,慢性胃炎,目前的这种情况不能作为消化道肿瘤的诊断依据,
意见建议:平时尽量规律饮食三餐定量,尽量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形成规律的饮食方式,预防消化道疾病,

王凤村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90075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治,拥有全科医生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