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闭经闭经用什么药好?

会员37181204 3 已回复
你好,我今年都已经18岁了,同龄女孩子早都来了月经,可是我还是没有来,请问我这是闭经吗?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该怎么办闭经的影响女人闭经闭经用什么药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晓凤 内科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7846
问题分析:正常月经周期的建立有赖于下丘脑-垂体-卵巢轴之间的神经内分泌调节,以及子宫内膜对性腺激素变化的周期反应,因此无论上述哪一个环节发生变化都可导致闭经,所以对于闭经的诊断和治疗应针对病因。
意见建议:闭经可分为原发性闭经以及继发性闭经。凡年满18岁或第二性征已发育成熟2年以上仍未来月经称原发性闭经;已有规则的月经周期,由于某些原因而停止行经达6个月以上者称继发性闭经。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人闭经的前兆,首先就是出现月经周期的紊乱,常常是由于卵巢功能下降,而导致排卵稀少或者是没有排卵,所以这时候常常会引起月经周期的推后,甚至是月经经期的延长。如果长时间没有排卵,还容易引起无排卵型的功血,而导致长时间的出血不干净,甚至还会引起贫血。同时还会出现有明显的潮热、盗汗表现,大部分女性还会出现头痛、失眠、耳鸣,以及脾气暴躁、情绪低落等现象。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停经在五十岁左右,停经后女人就衰老的比以前快了,停经晚比较好,闭经分为原发性闭经和继女性闭经。导致闭经的原因很多,如体内内分泌,激素紊乱,妇科炎症等,停经过早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周期一般都是28到30天一次,这是一个规律的数据,如果出现月经推迟或者闭经的症状。可能是因为吃了含有一些雄性激素或者抑制分泌激素类的食物导致的月经推迟或者闭经的症状出现。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变的不规律了,月经周期大多数是延长,有的是缩短,月经淋漓不尽。出现全身症状,如出汗多、心慌胸闷、食欲不振等。出现精神症状,如心烦意乱、失眠,情绪不稳定、易激动等,严重者可持续精神病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女性到了45岁,算是慢慢进入更年期了,这时是会出现月经紊乱的现象,但如果是完全闭经不再来了,那还是有点过早了,更年期是会发生闭经现象的,而进入更年期年龄一般在45岁左右,所以这时出现闭经,要注意生活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人闭经在正常进食以后,闭经是可以恢复。如果是由于垂体泌乳素瘤导致闭经,再行手术切除垂体瘤以后,也可以再恢复正常的月经。而如果是由于切除卵巢,或者切除子宫,以及生理性绝经等引起的闭经,就不能恢复。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