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闭经闭经能痊愈吗?

会员36754456 24 已回复
我是2008年的下半年来的初潮月经,一直都没有来,后来去医院打了那个黄体铜一个星期就来啦,但一直又没有来,再次去医院检查,子宫什么都正常,开药吃啦月经也来了,来了之后下个月又没有,第三个月才来,现在又没有啦,我这个属于月经不调还是闭经啊??四十岁闭经怎么治疗啊?女性闭经闭经能痊愈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宗翰 五官科
擅长:口臭、五官科综合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看来是月经不调,是没有关系的,一般女孩子还会经常发现自己的月经并不规律:有时“殷红”频频光顾,;有时二三个月没有动静,经血量也时多时少。是因为下丘脑一垂体一卵巢轴的神经内分泌调节和子官内膜对性激素的周期性反应规定了正常的月经周期,其中任何一个环节发生障碍都会打乱原有的月经周期规律。
意见建议:你好需要先进行西医方面的检查,看看具体病因,如进行妇科和B超内分泌等检查。根据检查结果进行合理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营养与绝经年龄密切相关,长期营养不良、身体矮小、体重轻的妇女与营养较好、身体相对较高,体重相对较重的妇女相比,前者平均绝经年龄为43.6,后者为47.吸烟妇女较不吸烟的妇女平均提早5到4岁进入绝经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会痊愈的。闭经是一种临床症状而并非某一疾病,只要在生病的期间调养好,按照医生的做到位了,再注意一下饮食上的问题就可以痊愈,切记不能吃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否则会适得其反。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情况下,女性过早闭经的原因有很多,具体分析如下:
1、精神应激,如精神压力、精神压力、情绪低落、环境变化、过度劳累、受凉、精神压力等;
2、体重显著降低及神经厌食;
3、过早闭经是由于剧烈的活动和服用避孕药引起的;
4、40岁之前,卵巢中的卵子消耗殆尽,或是手术引起的血液供应受到了阻碍,从而引起了卵巢的机能的衰退,从而引起闭经。人流手术刮宫过度或者是在产后、流产后出血,子宫内膜受到伤害,引起的宫腔粘连引起闭经。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女性43岁闭经一般是不正常的。
正常情况下,女性闭经一般在48-50岁左右,因此,女性43岁闭经不正常。可能是由于女性营养不良,造成血液循环缓慢造成的,进而会出现月经暂停的情况,因此,女性可以适当吃鸡蛋、牛奶等食物,进而改善营养不良的情况,并且改善不适症状。女性43岁闭经还可能是女性出现卵巢早衰的情况,卵巢没有分泌激素,进而会导致出现闭经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的闭经一般集中在45-55岁之间。在这个时间段发生闭经的情况一般是正常现象,无需特殊处理。女性的闭经一般可以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两大类,生理性的闭经主要是少女初潮以后会有长达周期一年的闭经,怀孕以后月经会出现停闭,年龄进入绝经期而出现闭经,这三种情况。而病理性的闭经通常是由于阴肾亏虚、肾气亏虚、脾气虚、肾阳虚等因素造成的,常见的疾病有卵巢早衰、多囊卵巢综合症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女性闭经后是否还会排卵,要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分析。具体内容如下:
根据引起闭经的原因可判断女性是否还会排卵,如果女性是由于年老而正常出现了闭经,一般是不会排卵的。但育龄期的女性如果因为雌激素水平低或疾病等原因出现了闭经,在治疗原发病后,用雌、孕激素刺激子宫发育,再进行促排卵治疗,应用促性腺激素,通常还会排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