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风的早期症状中风权威的医院是?

会员36692715 59 已回复
我奶奶前几天发现嘴巴歪,而且说话不清楚,然后她到了医院检查,说是中风的先兆,现在已经留医治疗和观察了,请问中风有些什么征兆如何治疗?治疗中风费用多少中风的早期症状中风权威的医院是?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武听兰 内科
擅长:脑血管疾病,神经内科
问题分析:中老年人出现肢体麻木的异常感觉,除颈椎病、糖尿病外,如伴有头痛、眩晕、头重脚轻、舌头发胀等症状,或有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或脑动脉硬化等疾病史时,应多加以注意,警惕中风发生,突然发病或单侧肢体乏力,站立不稳,很快缓解后又发作要当心。
意见建议:原因不明的跌跤。由于脑血管硬化,引起脑缺血,运动神经失灵,可产生共济失调与平衡障碍,而容易发生跌跤,也是一种中风先兆症状。
有用0
高嗣远 儿科
擅长:小儿腹泻、新生儿疾病
无论是脑出血或脑梗死,头痛非常常见,亦是一个重要的脑中风症状和信号。眩晕还多伴有呕吐或耳鸣,是脑中风的症状中比较常见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风的早期症状是病人感到一侧面部或上、下肢麻木、刺痛、软弱无力,有时流口水、讲话费力,有时伴有眩晕、耳鸣。常无任何原因地就出现言语不清,说话困难,或听不懂别人的话,有时思维混乱,答非所问,都是由于大脑中动脉供血不足,影响了大脑皮质语言中枢的缘故。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脑中风的学名是脑卒中,是一种突然起病的脑血液循环障碍性疾病。又叫脑血管意外。是指在脑血管疾病的病人,因各种诱发因素引起脑内动脉狭窄,闭塞或破裂,而造成急性脑血液循环障碍,临床上表现为一过性或永久性脑功能障碍的症状和体征.脑卒中分为缺血性脑卒中和出血性脑卒中。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中风容易复发,病人应根据医嘱按时服药,控制好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基础病变,定期去医院复诊。平时注意吃一些低脂肪、低胆固醇、低盐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鲜水果,不要抽烟喝酒,保持良好的情绪。病人尽量早日到正规医院接受检查治疗,以免耽误了病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儿童中风的发生率很低。儿童中风多为缺血性中风。缺血性中风主要由脑动脉炎引起,也可导致婴儿偏瘫。尽管儿童中风很少见,他们会给儿童带来严重的长期影响,如损害身体一侧的肌肉发育。此外,儿童中风的原因也与先天性疾病有关。其中一个主要因素是先天性血管疾病,如脑动脉瘤,动脉和静脉畸形。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中风是中医对脑血管病疾病的一种描述,中风的前兆有以下几种表现:肢体的无力,可表现为一侧肢体的无力,同时可伴有麻木等症状。多会出现言语笨拙、流涎以及饮水呛咳等症状。可单纯表现为偏身的感觉障碍,比如偏身的麻木、偏身的痛觉、过敏等。可表现为明显的头晕、恶心、呕吐,伴有大汗等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急性中风的症状有突然的颜面部、肢体的麻木或无力,尤其是在身体的一侧;还有突然不能说出物体的名称,说话或理解困难;再有突然单眼或双眼视物不清,再还有突然行走困难,头晕,伴有恶心、呕吐、肢体失去平衡或不协调;或者突然不明原因的没有经历过的严重头痛,可有恶心、呕吐。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