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膀胱炎的症状怎么治疗

会员36676816 37 已回复
您好,我是一名老师,我最近就是感觉身体很不舒服,所以我就到医院去检查 了检查结果是我的了慢性的膀胱炎,慢性的膀胱炎都有哪些症状啊?该怎么治疗啊?注意哪些啊?慢性膀胱炎的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郝歌 妇产科
擅长:外阴白斑、斑秃
问题分析:慢性膀胱炎常伴有结石、畸形或其它梗阻因素,为非单纯性膀胱炎。因此,慢性膀胱炎治疗的首要问题是纠正尿路的复杂因素。
意见建议:需要注意的是,慢性膀胱炎膀胱刺激症状长期存在,且反复发作,但不如急性期严重,尿中有少量或中量脓细胞、红细胞。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这样检查出来确定是慢性膀胱炎,能够在正确的指导下正确的使用一些药物治疗,然后就是说平时放松自己,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然后调整好自己的一个生活作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慢性膀胱炎的症状在膀胱镜观察,可以看到膀胱颈及膀胱三角区有水肿性炎症,整个膀胱呈现片状红肿粘膜,易出血
意见建议:,严重者出现粘膜溃疡,有时被渗出物所覆盖。炎症细胞侵及粘膜及肌层,伴有纤维性变,使膀胱弹性和容量减少

王泊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2
擅长:胃粘膜下肿瘤,原发性胃淋巴瘤,胃肠道血管瘤,肝血管瘤,乳腺纤维瘤

问题分析:治疗慢性膀胱炎,应当以西药抗生素和中药配合治疗。可以起到减毒增效,提高机体免疫力的作用。
意见建议:建议尤其对慢性膀胱炎的治疗,能达到非常理想的愈后效果。

袁一雄医师其他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44710
擅长:代谢类疾病,重金属中毒,药物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