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预防脑卒中什么方法见效快

会员36257392 30 已回复
脑卒中病发挺多,老年人有必要准备下。体外血浆脂类吸附过滤器治疗脑卒中怎么样?脑卒中后遗症期怎么处理?偏瘫怎么治疗?上海哪有得卖?怎样预防脑卒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汤从蓉 精神科
擅长:精神分裂症,神经症
问题分析:脑梗塞的病人多在安静休息时发病,有的病人一觉醒来,发现口眼歪斜,半身不遂,流口水,吃东西掉饭粒,举不动筷子,这就是发生了脑梗塞,常使人猝不及防。
意见建议:脑卒中预防 控制脑中风发病因素、中风是可以预防的。 知道中风的严重性,早期预防和治疗中风就显得特别重要,了解中风的危险因素,并给予一定的干预和治疗,可以预防和减少中风的发生,减少致残率和死亡率。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了房颤防止脑卒中,得了房颤,应及时溶栓,抗凝治疗,还可以防止脑卒中的发生。
对于患者来说,一旦出现了房颤,就要积极地配合医生做好治疗工作。但是在平时的时候还是应该注意护理的。一、做好心理疏导,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例如,可增加脑部按摩的次数,同时,切忌心情过于兴奋,日常可将双脚浸泡在热水中,有利于脑卒中的防治。如果没有意识到这些,就会对患者造成很大伤害。而通常出门散步时必须有家属陪伴,才能对病人有好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脑卒中的预防就是危险因素的预防,常见的危险因就是血压高、血糖高、血脂高、大量的抽烟和饮酒、大鱼和大肉的饮食、心房颤动、血液系统疾病避免过度的劳累,注意保持心态平衡。定期的做脑部的CT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脑卒中有头疼、恶心、呕吐等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脑卒中有出血性和缺血性两类,临床上临床表现各异,也有头疼、恶心、呕吐等常见的临床表现,比较常见的严重症状是四肢的偏瘫、语言能力的丧失,甚至会出现意识障碍、昏迷等情况,还有的会出现其它的症状,这些都是比较罕见的,例如大小便失禁、认知功能异常,或者是内分泌系统的变化。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发现脑卒中患者不要急于从地上把病人扶起2~3人同时把病人平托到床上头部略抬高以避免震动。松开病人衣领取出假牙呕吐病人应将头部偏向一侧以免呕吐物堵塞气管而窒息。如果有抽搐发作可用筷子或小木条裹上纱布垫在上下牙间以防咬破舌头。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如果家中出现脑卒中的急性发作需要尽快让病人平躺平卧及时给老人拍背排痰避免不必要的搬动注意保持一个好的自信的心情。另外要清淡饮食。如果病人出现了明显的偏瘫要谨防摔倒不可单独行走。如果出现有意识障碍大小便失禁的情况需要侧卧位或者把头偏向一侧避免出现窒息等情况。需要分秒必争尽快就诊医院进行规范的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脑猝中又叫中风,还可以叫脑血管意外,是一种突发的与神经功能缺失急性脑血管疾病,脑中风会出现出血,视网膜下脑出血及脑梗塞,现在是常见的一种疾病,是中老年人高发的一种疾病。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