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腔息肉怎么治疗效果好

会员33890388 9 已回复
持续性鼻塞随息肉体积长大而加重。鼻腔分泌物增多,时伴有喷嚏,分泌物可为浆液性、黏液性,如并发鼻窦感染,分泌物可为脓性。鼻腔息肉怎么治疗效果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孔含蕾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问题分析:鼻变态反应 鼻息肉组织可查到较多肥大细胞、嗜酸性粒细胞和IgE生成细胞,且其液体内IgE水平增高,提示局部变应性有一定作用。 嗜酸性粒细胞性炎症 近90%的鼻息肉组织有较多嗜酸性粒细胞浸润,提示鼻息肉与该细胞增多有密切关系。
意见建议:1.小息肉以内科药物治疗为主。 2.药物治疗无效者行功能性内镜鼻腔鼻窦手术。 3.多发性或复发性息肉行常规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需要进行全面的治疗。
1、首先在生活中,我们要多注意低盐饮食、避免情绪激动、避免焦虑和紧张、避免熬夜、劳逸结合等,以减少交感神经兴奋、慢慢降压。
2、是依靠某些药物对高血压的控制,这就是说,若通过控制饮食,锻炼身体,血压仍达不到理想水平。这就要求我们必须使用降压药。需与某些降压药物联合应用,例如β受体组织剂,利尿剂等,也有钙离子拮抗剂。
3、就是对患者进行健康教育,高血压患者也要经常进行体检,以早期发现高血压并发症,从而极早期地加以控制,这是对高血压治疗的介绍。
在日常生活中,还要注意生活规律,这样才能够保证健康的身体,避免发生疾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皮肤病的治疗包括内服药物,外用药物,物理疗法,一般不是很严重的可以涂抹一些外用药膏。
肤病的治疗,有以下几种主要的治疗手段。1、物理治疗。通过物理的方式治疗皮肤病。2、化学疗法。化学疗法就是药物,有口服的药物,还有注射的、静滴的药物,还有外用的药物。4、手术治疗。皮肤肿物、肿瘤,可以通过手术切除治疗。
患有皮肤病的话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做到正确的清洁皮肤,清洁过后可以涂抹一些外用软膏。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盆腔炎可先用药,可应用头孢类如头孢曲松钠、头孢呋辛等。也可以选择口服给药方式,例如妇炎清片。另外还可以配合抗生素进行辅助治疗,如左氧氟沙星等。病人高热时,需采取物理降温的方法,尽量不要进行不必要的妇科检查,以避免造成炎症蔓延。对腹胀的患者应进行胃肠减压。如病人属盆腔脓肿,用药后效果不佳,要及时手术治疗,避免脓肿破溃。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肾结石的处理泌尿外科的处理方式最为丰富和复杂,通常肾结石较小的话就不用处理了,推荐可选择开放式手术方式处理,在平常多喝水对结石排出有好处。
平时可加强锻炼或服用辅助中药、开始用药以降低结石发生率,建议病人可到医院进行检查,看能否进行体外碎石。日常生活会对肾脏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因此要重视对患肾脏相关疾病的防治。
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熬夜,少喝浓茶、咖啡等刺激性饮料,以免引起尿路刺激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慢性肠胃炎除必要的药物治疗外,还需要配合饮食调整,达到好的治疗效果。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胃炎的主要症状为腹胀、反酸等。建议患者平时注意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生冷食物,不暴饮暴食,戒烟戒酒,多选择容易消化的食物摄入,对于胃炎症状的缓解有帮助的作用。此外,如果慢性肠胃炎发作时,患者的症状以慢性腹痛、腹泻为主,就考虑是肠道炎症导致,饮食上可以多吃大蒜,具有杀灭肠道内细菌的作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舌根乳头状瘤需要手术切除或物理治疗以及药物治疗,治疗效果比较好。
发现舌根乳头状瘤后,需要通过手术治疗,根据事先的规划,尽可能的将舌根乳头状瘤的切除面积尽可能的扩大,从而减少舌根乳头状瘤的再次出现。如果不能忍受手术刀切除,可以选择激光手术切除或者等离子刀切除。术后需要进行消炎和对症的支持,可以通过头孢氨苄、头孢孟多、头孢他啶等头孢类的药物进行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