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球菌性阴道炎的医院

会员31568409 33 已回复
我从两个月前诊断的阴道炎,当时医生说是细菌性的,就是感觉阴道内瘙痒比较厉害,还有白带不正常,用了一个多月的清洗的药没什么效果,前几天复查又开了些栓剂,我想了解一下阴道炎到底该怎么治疗比较好呢?得了阴道炎怎么治疗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唐诗韵 心理诊所
擅长:生殖孕育、人流、宫颈糜烂
问题分析:治疗细菌性阴道炎的主要的办法就是外治法,讲常用的抑菌药物通过药物栓剂的方式放在阴道内,局部的药物浓度达到一定的程度来达到治疗的目的,比口服药物治疗的效果要快,治疗期间注意个人生理卫生,避免不洁的房事。
意见建议:阴道炎是临床上妇科常见的一大类疾病,一般的阴道炎常见的症状有外阴瘙痒、阴道灼痛,有时伴有尿频、尿痛。阴道黏膜充血,阴部恶臭等。部分女性有白带增多以及月经不调的情况,轻微的对生育没影响,但是严重的可影响女性的生育功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诊断为霉菌性阴道炎,则根据治疗霉菌性阴道炎的典型症状是阴道异味、豆腐渣阴道分泌物,治疗建议用弱碱性溶液清洗会阴,阴道如果药物治疗症状严重,可以考虑配合相应的口服药物,做好个人卫生管理,治疗期间不共享房间。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治疗念珠菌的总疗程需要1到2周的时间。念珠球菌属于真菌感染,治疗需要抗真菌药物治疗,治疗疗程7-10天。念珠球菌在正常人体内不会发生感染,念珠球菌可以寄生在正常人的粘膜上皮内而不致病。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阴道炎大多数会伴有白带分泌物增多。阴道瘙痒。念珠性阴道炎俗称霉菌性阴道炎,应是念珠菌感染导致。霉菌性阴道炎,会导致白带增多,外阴及阴道瘙痒灼热,有时会导致排尿困难。建议及时去正规医院妇科就诊,及时检测白带是什么类型的。好对症用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念球菌阴道炎的病人不能吃生冷的辛辣得食物、如辣椒,姜蒜,麻椒等辛辣刺激得食物,如果多食辛辣食物易生燥热,会使瘙痒症状更加严重。此外也不宜冷食如冷饮、冰淇淋、冰箱里拿出来的东西不能食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早期的念球菌阴道炎,局部用药就可以了,也就是第1次发病的时候,一定要按疗程彻底的治疗,常用的方法是阴道放置药物,按照疗程治疗。复杂性的也就是重度的霉菌性阴道炎,需要在第1次治疗的基础上,然后再巩固1个疗程,也可以用口服的治疗霉菌的药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念珠菌性阴道炎中医治疗效果是比较不错的,而且不容易复发。注意休息,注意阴部卫生,勤换内裤保持外阴清洁,治疗期间避免同房,避免寒凉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过度劳累及熬夜。治疗后注意复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