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炎都有什么症状 怎么治疗?

会员30410080 28 已回复
你好,我得了阴道炎已经好几年了,经常反复复发,好心烦,特别是一到月经期,痒痒的难受死了,又不敢挠,到底要怎么治疗才能彻底好。谢谢医生给我回复. 请问阴道炎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姜项禹 中医科
擅长:中医儿科,中医内科
问题分析:你好,平常注意自己的个人卫生,要养成每天洗澡换内裤和习惯,这样可以减少张细菌的滋生,从而降低感染阴道炎疾病,饮食也要以青淡的食物为主。
意见建议:月经来潮时宜使用消毒棉垫,要格外注意避免细菌感染。卫浴设备须注意清洁,避免多人共享,以减少感染的几率。
有用0
相关问答

细菌性阴道炎的治疗原则是以全身及局部药物治疗为主,同时要治疗合并症,性伴侣也要同时治疗,而且还要进行一般治疗,比如保持外阴清洁、干燥,避免搔抓,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品。勤换内裤,用温水洗涤,不可与其他衣物混合洗,避免交叉感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细菌性阴道炎早期治疗应用抗生素进行治疗的,阴道内用药也行,还可以口服药物,在治疗的同时注意下边卫生,穿宽松透气的衣服,勤换内衣,不要吃辛辣和生冷的食物,治疗期间不可以进行同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以去正规的三甲级医院通过化验白带常规后再决定如何治疗,如果确诊有阴道炎就需要遵医嘱用药,定期去医院复查保证病情不会恶化。同时平时需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经常清理下部,勤更换贴身衣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这病必须用2-4%的碳氢药剂清洗尿道口,口服药剂的药物,以治疗因霉菌感染引起的外阴炎,减轻外阴痒痛的症状。霉菌性阴道炎属于白色念珠菌引起的妇科炎症,因为霉菌性阴道炎可以通过性生活传染,所以男女同时治疗,保持尿道清洁卫生。勤换内裤,鼓励坚持用药,直到治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病情分析: 你好,外阴炎常见的原因有因白带增多、尿液刺激、月经护垫的刺激,或由于滴虫、霉菌感染、糖尿病患者均可引起外阴发炎。如红、肿、痛、痒、糜烂等。外阴会因各种细菌感染而产生多种疾病,如外阴白斑、外阴瘙痒。所以,注重外阴的卫生是十分必要的!
意见建议:建议及时到正规的专科医院进行阴道或宫颈分泌物的病原学检查,明确诊断之后对症治疗。平时多多注意局部卫生。

王正蓉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1
擅长:妇科疾病、无痛人流、月经不调、私密整形、输卵管疾病等各类妇科疾病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考虑感染了阴道炎,建议你做白带常规检查来确定具体是哪一种阴道炎再对症治疗, 保持外阴清洁干燥..有感染时使用高锰酸钾溶液坐浴,内裤要透气,宽适,忌酒及辛辣或过敏食物.

张素云医师妇产科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134250
擅长:妇科疾病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