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阴道炎怎么办才能治疗?

会员29667912 29 已回复
医生您好,自从生完孩子这几年,我就感觉我的引导总是有种很不舒服的感觉,白带开始比以前多了,有时候阴道口很痒,特别是夜里会更加明显,在医院检查说是阴道炎。请问女性阴道炎应该怎么治疗才呢过治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沈鹏臣 精神科
擅长:月经不调卵巢囊肿、宫外孕
问题分析:你好,阴道炎主要是由于引导内部PH的变化导致阴道内抵抗病菌的能力下降,最终导致病菌感染引导引起的炎症,是阴道黏膜及黏膜下结缔组织的炎症,是妇科门诊常见的疾病。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专业医院查询出导致炎症的而主要病原体,针对性的治疗效果会更好,同时主要个人的卫生和控制性行为,避免接触病呀娣,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尽早到做一下阴道分泌物的检查,确诊阴道炎的类型后,阴道内上药治疗,并好配合口服药物,效果比较可靠,近段时间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平时多注意外阴部的卫生。每天用温水清洗外阴。每天更换内裤,内裤要在太阳下晾晒。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离肛门是非常近的,不注意卫生,特别容易造成感染的情况,所以需要去医院检查白带常规,确定是什么性质的阴道炎,对症治疗需要正规系统,在治疗期间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可以有性生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是霉菌性阴道炎,可以选择用苦参洗液或者是红核妇科洗剂进行局部清洁。严重的可以在冲洗后口服伊曲康唑栓剂或硝酸咪康唑栓剂,3-7天一次。霉菌性阴道炎有反复发作的风险,建议连续治疗3-5个疗程,然后连续3次做霉菌检查,以确定霉菌感染有没有完全治疗,避免反复发作。在治疗过程中,霉菌性阴道炎是不能同房的,一旦出现了症状,要及时进行治疗,避免感染。霉菌性阴道炎病人的内裤要用开水进行消毒,然后放在太阳下曝晒。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治疗初期阴道炎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生活护理等方式来改善。
阴道感染的早期很容易治愈,主要表现为:外阴瘙痒、白带增加、凝乳状、豆腐渣样等,主要是由于真菌性阴道炎引起的,一般情况不严重时,可以每日用小苏打、淡生理盐水和小苏打来冲洗,具有消毒、止痒的功效,同时也具有自洁的功效。如果有明显的不适要及时去医院做相关的检查。在治疗过程中要注意个人的卫生,在治疗过程中不要同房,避免出现任何的交叉感染,避免出现任何的传染来源,日常的日常生活中要经常用清水冲洗,以保证外阴干净干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怀孕有阴道炎的患者通常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进行治疗。
怀孕期间如果出现阴道炎,建议患者到正规医院妇科化验白带常规检查,明确阴道炎的性质,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阴道上药治疗,避免影响胎儿发育。注意阴部卫生,一天两次用温水或淡盐水清洗外阴,保持局部清洁干燥,多喝温水,多吃新鲜水果蔬菜,保证充足的睡眠,保持心情舒畅,做好产前检查,治疗期间不要有性生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阴道炎怀孕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治疗。
通常情况下,如果在患有阴道炎时怀孕了,只要没引起子宫内膜炎,就能够继续妊娠。当然,在妊娠期间,女性需要前往医院的妇科进行检查,比如取白带做化验,判断炎症的部位和炎症的类型等,并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甲硝唑,阿奇霉素等药品来进行治疗。
建议患者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充足的睡眠,进行清淡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