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得了阴道炎该怎么办?

会员29639528 26 已回复
我最近尿道刺痛,不同程度的尿急及尿频、排尿刺痛,尿道口轻度红肿,分泌物稀薄,量少,多需用力挤压尿道才见分泌物溢出,常于尿道口有少量粘液性分泌物或见污秽裤裆。请问阴道炎怎么治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莫绿春 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不良嗜好
已帮助用户: 220863
问题分析:您好!成人主要通过性接触传播,新生儿则由母亲生殖道分娩时感染。还可通过手、眼、毛巾、衣物、浴器、便具和游泳池等传播。与多人发生性关系、男方有尿道炎、卫生习惯差等都容易感染。避免支原体感染内衣内裤要单独洗,最好用开水煮五分钟以上
意见建议:你好!阴道炎分细菌性的、真菌性的、滴虫性的,以及病毒、支原体、衣原体、淋球菌等。因此,治疗阴道炎,首先要查明病原体,然后再进行治疗。另外还要注意传染源是否去除,阴道炎的治疗,除了临床治疗要规范,彻底外,还有注意自己的生活起居,和其它方面的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在怀孕期间患有阴道炎,这情况跟孕妇抵抗力下降是有关系的,保持外阴清洁,注意个人卫生,阴道可以用一些药剂进行清洗。对宝宝发育都是没有影响的,平时内裤要用开水烫,然后在太阳底下暴晒。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怀孕期间患了滴虫性阴道炎,如果是在早孕期间,只能用外洗的药清洗外阴,缓解症状,如果是中晚孕期,可以加阴道塞药,孕期是不能口服药物的,以免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忌食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及饮料,多食瘦肉,鸡肉等高蛋白的食物,不要过于担心,心情不好也会有影响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孕妇孕期患霉菌性阴道炎较多见,妊娠期并发症等。多由孕期引起,阴道内环境适宜霉菌滋生,局部抵抗力减弱所致,局部给药即可。
因此提示,妊娠后患有霉菌性阴道炎,应适时用药,但不可选用全身用药的方法,可选用阴道局部给药。霉菌性阴道炎的孕妇用药忌用全身用药,可选用阴道局部给药,避免对胎儿生长发育造成太大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患有阴道炎,首先要知道孕妇是不能够使用任何阴道杀菌冲洗液的。因为冲洗虽然可以起到杀菌消炎的功效,严重的会影响胎儿,导致胎儿流产,孕妇从自身清洁做起,坚持每天换洗内裤。多吃提高自身免疫力食物,提高身体的抗病能力,避免性生活,以免对阴道皮粘膜造成擦伤。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往往在人抵抗力下降、体内激素水平发生变化、日常饮食不当等多方面因素作用时,可以引起阴道炎。孕妇得了阴道炎,可以采取一些副作用比较小的抗真菌药物来进行对症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去国际正规三甲医院检查接受治疗,对症下药,不多吃白菜、芦笋、芹菜、菠菜、黄瓜、冬瓜、香菇、豆腐、海带、紫菜、水果等。使用柔软松宽的内衣,以棉织品为好;不要把内裤与袜子放在一起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