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外阴炎效果比较好呢

会员29492975 50 已回复
妈妈绝经都已经有好几年了,去年8月份开始阴道周围总是痒的厉害,白带很多,疲乏无力,有时候还会出血,医生诊断有老年性阴道炎。请问如何治外阴炎效果比较好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汤忆翠 内科
擅长:红斑狼疮、内科其它
问题分析:你好,老年性阴道炎的治疗除了应用抗菌药物以外,应该应用改善阴道内环境的药物,可以改善阴道内微生态,恢复阴道乳杆菌生长,抑制致病菌生长。另外,因为女性雌激素水平偏低,阴道粘膜抵抗力差,容易被细菌感染,应该加用少量的雌激素或者雌激素的替代物,可以提高阴道粘膜抵抗力,对老年性阴道炎的治疗很有帮助,如雌激素软膏,雌三醇软膏等。
意见建议:你好,老年性阴道炎治疗可以用外阴洗液,如常用的皮肤康、洁尔阴、洗必泰等,清洗外阴后,将手洗净,向阴道内深部放入2烯雌酚栓,连用5-6枚,症状即可消失。一定要坚持治疗,建议检查内分泌,排除有激素水平下降引起的,确定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医院选择很重要。不同的医院,在进行操作的时候,所使用的手术设备、所依托的手术环境、所拥有的手术医师实力都是不同的,如此,所能达成的效果自然就会有所差别,请注意选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阴道炎筛查有很多种:阴道分泌物的筛查,主要是以检测阴道清洁度为主的,妇科筛查,各种妇科疾病都必须要检查得,阴道镜筛查,是现在比较先进的一种检查方法等。平时多喝水,饮食上尽量不吃辛辣生冷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不要吃一些带有刺激性,或不营养的食物。多吃一些营养丰富的食物,这样对阴道炎有很好的治疗作用。预防阴道炎,应做好以下的防护工作:穿棉质内裤,并且勤换,清洗外阴的毛巾和盆要单独分开。洗后的内裤要放在太阳下爆晒,不要晾置于卫生间内。穿着衣物须透气,不要连续穿着连裤袜或紧身牛仔裤。大便后擦拭的方向应由前至后,避免将肛门处的念珠菌带至阴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治疗一般是以外阴局部清洁为主,再局部应用抗生素,消除病因,外阴炎一般是因为局部卫生不好导致,如外阴长期受尿液、经血、大便、阴道分泌物刺激,如果又没有及时的做好阴部清洁,就导致外阴炎的发生,再有全身性疾病,也可以导致外阴炎出现。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炎治疗要卧床休息,禁性生活,以减少局部刺激,并用中药坐浴,中药等辅助治疗。分泌物多者,可使用消毒棉垫吸收分泌物,并经常更换,保持局部清洁。症状明显及顽固病例,也选用有效的抗生素。引起急性外阴炎的因素有很多,建议到医院做个检查,明确病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炎需要做外阴部妇科常规检查、宫颈妇科常规检查,在月经干净以后还要做阴道分泌物检查。必要时行全身检查及相关血清、组织病理等检查。平时要保持阴部清洁卫生,勤洗勤换内裤。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