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糖尿病治疗有没有最好的医院?

会员22844560 6 已回复
孩子小时候是跟随爷爷奶奶长大的,小时候吃糖也吃得多,又偏食不爱吃水果蔬菜的,最重要是没喝开水的习惯不管是夏天还是什么时候都很少喝。平时偶尔会喊腹部痛,前天学校体检既然查出有儿童糖尿病。这孩子从小害怕打针吃药的。请问儿童糖尿病该怎么治疗?这要怎么办好呢?儿童糖尿病该怎么治疗老年人糖尿病治疗有没有最好的医院?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海龙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内科常见病 多发病 如支气管炎 高血压 心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45056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糖尿病一般是一型糖尿病容易引起消瘦乏力等症状
意见建议:这个需要注射胰岛素治疗平时注意低糖饮食避免劳累情绪激动定期复查
有用0
刘心语 妇产科
擅长:生发、植发、皮肤过敏
你好。治疗必须使用胰岛素:儿童糖尿病在药物治疗上的特点是,他们绝大多数是胰岛素依赖型糖尿病,要做长期打胰岛素的精神和物质准备。.监测可较多地采用尿糖:和成年糖尿病人一样,糖尿病儿童也需要经常做血糖检查,所以可以用监测尿糖的方法来观察病情的变化
有用0
孟梓若 外科
擅长:器官移植、性功能障碍、心血管外科
已帮助用户: 8073
你好,糖尿病分为两种类型,Ⅰ型多与自身免疫有关多发于幼年,青年,血液中的胰岛素明显减少,必需胰岛素治疗,Ⅱ型糖尿病多于遗传和环境有关,不一定非要胰岛素治疗。当务之急,是先查清是何种糖尿病,然后采取相应的措施
有用0
莫语芙 外科
擅长:心胸外科,骨科
你好,临床上以高血糖为主要特点,典型病例可出现多尿、多饮、多食、消瘦等表现,即“三多一少”症状,糖尿病(血糖)一旦控制不好会引发糖尿病并发症,导致肾、眼、足等部位的衰竭病变,且无法治愈。
有用0
相关问答

老年糖尿病最典型的症状就是血糖升高,伴有"三多一少"的症状,主要表现为多饮多尿,多吃不胖、口渴、身体消瘦的症状,因此老年糖尿病患者可能会出现体重下降,身材较瘦的情况,但也有一部分老年糖尿病患者会出现肥胖症状,无论哪种情况都要积极控制血糖波动,防止老年糖尿病患者出现慢性糖尿病的并发症,严重不适时,建议及时就诊,以免病情恶化。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老年人糖尿病患者饮食要低糖、营养。
糖尿病要控制血糖和防止并发症。在控制好自己的血糖水平的同时,还要注意补充肉类、鸡蛋、牛奶、水果、谷物等多种食品,同时还要注意控制卡路里的摄入量。平时要注意多吃一些低盐、高糖、高脂肪的食物,多吃一些粗纤维食品。日常生活中的主要食物是250-300g,可以通过自身的血糖,锻炼和服用的药品来调节。老年人最好是少吃点心,在血糖水平比较平稳的时候,可以多吃一些升糖指数比较高的蔬果。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不管是老年糖尿病还是年轻糖尿病,饮食干预都是非常重要的一环,是治疗糖尿病的基础。老年人应该遵循糖尿病饮食的一般原则。对于老年性糖尿病的诊断和治疗,一般都是根据患者的生活习惯,体力活动强度,血糖水平来判断。另一种是根据病人理想的体重和身高来确定每天的卡路里摄入量,然后将这些卡路里平均分配到三餐中,保证每顿饭的摄入量,计算出卡路里的摄入量。饮食方面,主要是以谷物为主,还可以吃瘦肉、牛奶、鸡蛋、豆浆、豆腐等高蛋白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老年人糖尿病瘙痒症可以通过控制血糖、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治疗。
要严格的控制血糖,保证血糖在正常范围内,这样才能避免皮肤瘙痒加重,从而延缓病情的恶化。可以服用止痒的药,也可以涂抹在皮肤的表面。对患有皮肤瘙痒的糖尿病病人要特别注意,要穿着棉质的衣物,特别是里面的内裤。衣服要宽松一些,不要太紧。要让自己的情绪变得愉快,要学会放松,不要过度的紧张。晚上不能看电视,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老年人糖尿病肾病有可能会出现有小便黄赤,或是小便泡沫多,是会有下肢浮肿,小便化验会有蛋白,或是抽血化验检查肾功能异常,血尿素氮高,肌酐高,或血脂高等有关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老年糖尿病的病人如果出现了身体疲倦的情况,可以认为是因为血糖过低,或者是因为低血糖导致的,可以多摄入碳水化合物来提高身体的血糖水平。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控制卡路里的摄入量,在不改变卡路里总量的情况下,可以适当地添加一种或多种食品。建议老年人平时要适量多吃富有营养的食物,提高抵抗力,但不要吃较多的含糖量高的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