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病会月经推迟吗?

会员22594255 32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最近一个时期总是尿频、尿急,白带也有些增多,而且月经也经常的推迟。我怀疑可能是患上了妇科炎症。请问妇科炎症会导致月经推后吗?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梓琪 妇产科
擅长:艾滋病、皮肤综合尖锐湿疣
大多数患者经过局部用药治疗后,症状会很快改善或消失,但这并不说明炎症已痊愈,而是病原体暂时受到了抑制。患者千万不要就此停药,而是应该遵照医生嘱咐,完成治疗疗程,月经期可以暂停用药,然后在月经干净后到医院做妇科检查和阴道分泌物的显微镜检查,阴性者属于近期痊愈。如果需要,还将继续治疗。只有连续三个月妇科检查及阴道分泌物显微镜检查均无异常,才算完全治愈。
有用0
向凌瑶 内科
擅长:脊髓病变、重症肌无力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症状来看,就是宫颈炎方面,引起尿频尿急,上厕所次数多的原因是妇科炎症带来并发症。不用怕,你可以买一些外用塞进阴道里妇科用药,加上内服妇炎康片+阿奇霉素分散片,戒酸辣油炸的食物。再喝一些清热祛湿的凉茶:茵陈10克、木棉花15克、火炭母10克、夏枯草10克、鱼腥草10克、金钱草10克、鸡骨草10克、甘草5克,祝早日康复!
有用0
李晓凤 内科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7846
饮食注意事项 妇科炎症的饮食宜清淡,[9]不宜食用羊肉、虾、蟹、鳗鱼、咸鱼、黑鱼等发物,以及忌食辣椒、麻椒、生葱、生蒜、白酒等刺激性食物及饮料。 平时要多吃蔬菜和水果,例如:瘦肉、鸡肉、鸡蛋、冬瓜、香菇、豆腐、海带、紫菜、鹌鹑蛋、鲫鱼、芹菜、菠菜、黄瓜、甲鱼、白鱼、白菜、芦笋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妇科疾病可以导致月经延迟,当然,月经延迟不是妇科疾病的原因,还有其他原因,如工作和休息不规律、饮食不当、内分泌失调等。要保持放松,良好的心态,多喝水,注意局部清洁卫生,多吃猪肝、枸杞、红枣等补血食品。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有两大类:神经内分泌功能失调引起:主要是下后脑-生茶杯-卵巢轴的功能不稳定或是有缺陷,即月经病。器质病变或药物等引起:包括生殖器官局部的炎症、肿瘤及发育异常、营养不良;颅内疾患;其他内分泌功能失调如甲状腺、肾上腺皮持功能异常、糖尿病、席汉氏病等;肝脏疾患;血液疾患等。使用治疗精神病的药物;内分泌制剂,上节育环及工作压力环境改变等均可能发生月经不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导致月经推迟的妇科炎症有:输卵管卵巢发炎、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增生、盆腔炎等。需要到医院去做检查,在指导下做抗感染的治疗。平时应该注意心情舒畅,不能有太大的压力,不要熬夜过度。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导致月经推迟腰疼的原因要依据病人的年纪进行区分,如果是育龄期的没有避孕的女性,月经推迟,需要查一下尿妊娠试验,看一下是否有妊娠相关的因素,比如怀孕或者是宫外孕,做一下子宫附件超声,看一下子宫内膜的厚度,月经不调会导致月经推迟,腰疼需要去做个妇科检查,考虑盆腔炎的可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大部分妇科炎症或者是宫颈的病变不会影响月经周期,过度劳累、情绪不稳定、内分泌的改变都可以引起月经的不规律。日常生活应有规律,避免劳累过度,尤其是经期要防寒避湿,注意保暖。过度节食,也可影响月经来潮,甚至经量稀少或闭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如果排除了怀孕考虑是月经不调的症状影响,月经不调的因素有内分泌失调,妇科炎症熬夜,子宫疾病,卵巢病变,营养因素,精神状况等。去医院做一下B超和激素六项检查,根据检查结果调理月经,平时注意规律作息和饮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