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做人流那家医院好?

会员21861625 7 已回复
你好大夫,我是一刚刚结婚在外和媳妇一起打工的。前不久,媳妇怀孕了。由于经济,工作等方面的愿意,决定不要孩子,做了人流手术。打胎后要注意什么重庆做人流那家医院好?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覃初丹 外科
擅长:心脏病、肝胆疾病
人流后的饮食需要好好的注意,否则就很难可以快速恢复身体健康。人流过后,女性要适当地补充各样营养,多吃各种的蔬菜和水果。特别是可以利用食物中的维生素A去对身体组织进行修复。
有用0
戴灵薇 传染科
擅长:乙肝、传染科综合
人流术后的饮食女性要注意膳食方面的搭配,特别是要注意提高维生素,蛋白质的摄入。可以适当多吃一些大豆、各种肉食、蛋、奶等等食物
有用0
覃初丹 外科
擅长:心脏病、肝胆疾病
做完无痛人流后女性一定要注意对自己的饮食做好合理的分配,适当地补充各种蛋白质,维生素,碳水化合物等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夫妻不做好计划生育工作,意外怀孕后想终止妊娠,可以去当地正规妇幼保健院确认妊娠是否宫内。如果发生妊娠,可在妊娠前三个月内口服终止妊娠。怀孕早期,只需要口服。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人流的费用,在500元到1000元不等,发达的城市费用比较高一些,大的医院比小的医院费用还要高一些都在,人流术后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及盆浴,可以用温水洗头,洗澡的,要避免着凉。术后2周到要医院进行复诊,有条件可休息一周到二周,避免剧烈运动及着凉,应多食有营养易消化的食物,如鸡汤、鱼汤、排骨汤等,适当食用新鲜的蔬菜及水果,禁止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去当地专业正规或者三甲的医院诊治,积极乐观地面对病情,不要盲目求医。同时配合服用抗肿瘤的中药减轻化疗的副作,提高免疫,增强体质控制预防复发转移。增强人体自身抗肿瘤免疫力。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医院可以做人流,建议患者挂妇科或者妇产科进行人流手术。
做人流的时候要去正规的医院。人工流产分为有痛人流和无痛人流两种,对于疼痛敏感的女性可以做无痛人流,手术期间不会感到痛苦,但术后会出现轻微的疼痛,这是可以忍受的。人流术后要注意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注意卫生,要注意卫生,要经常晾干内裤、毛巾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去医院做人流需要明确是否麻药过敏、空腹等。具体分析如下:
1.是否麻药过敏:现在的人流手术大多是无痛人流,需要打麻醉药,所以患者去医院做人流前需要明确是否麻药过敏。
2.空腹:若患者去医院做人流,首先要空腹,手术之前需要禁食水4-6小时,另外还需要带上个人身份证,如果年龄不满18周岁,还需要有监护人陪同。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一般指人工流产。通常情况下,去医院做人工流产需要检查超声、血常规等。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要进行超声检查,确定胚胎的具体位置,排除异位妊娠的可能;其次要化验血常规,看看是否有传染病,一切正常,方可进行人工流产。术后需要在手术观察室留观一小时到两小时左右。术后一周以内口服益母草颗粒,可以促进子宫恢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