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美白针身体有反应吗,会有副作用吗

会员19899018 34 已回复
皮肤不是很白,有点发白,发黄,很想处理一下,平时采用一些美白的方法,但是效果一点也不好,想采用美白针的方法,不知道会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大s美白针的副作用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指导意见:美白不是一下子的事;如果天生的黑色皮肤跟更不容易变白;平时多吃富含维生维C的蔬菜和水果,例如番茄、柠檬、橙、猕猴桃也是极佳的美白食品。
有用0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指导意见:由于不能面见患者给予检查,建议先到正规的医院诊断,再根据临床医生的指导进行治疗,严禁自行用药,以免延误病情。
有用0
关注
宋昌杰 医师 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五官科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111388
指导意见:日常生活中多吃些富含维生素C的果蔬,如橙子、柠檬、山楂、苹果、葡萄、鲜枣及番茄、菜花、冬瓜、洋葱、青椒等,可干扰黑色素生成,减少以至去除皮肤的黑斑和雀斑,加快还原变白。一些日常食品的巧妙配合,更能收到意想不到的美白肌肤效果。
有用0
李杰 外科
擅长:颈腰椎病、神经外科普外科、心胸外科
已帮助用户: 7666
美白针里的成分大都是抗氧化成分,其中包括谷胱甘肽、传明酸和维他命C,还有一些加强型的美白针还含有HGH等生长因素。谷胱甘肽有助于身本排毒,也可帮助细胞抗氧化;传明酸则可以用来控制黑色素的酵素作用,减少黑色素形成。基本上是没有是很么副作用的,对人体还是比较安全的。
有用0
莫绿春 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不良嗜好
已帮助用户: 220863
打美白针的注意点:对维生素过敏的人不适合使用;本品不得与其他药物混合使用;本品使用前必需完全溶解;溶解后本品在室温下仅保存2小时,在0-5℃也最多只能保存8小时;孕妇及心血管疾病患者不宜使用;在使用本品时,防晒,减少吸烟喝酒,合理膳食,保证充足睡眠。
有用0
姜姝臣 妇产科
擅长:带状疱疹、痤疮、性病综合
“美白针”的点滴可以用来改善皮肤黯沉、斑点和痘疤,效果当然没有光疗那么明显,基本上没有副作用的,也不会返黑,如果打的较频繁,也可以较快就见效。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美白针通常会出现疼痛的症状,要采取局麻的方法改善。美白针可通过面部的小切口注射,有利于补水和保湿的效果,还可以刺激肌肤的新陈代谢,瞬间将皮肤的色素排出体外,打到提亮肤色的目的。因为在注射的时候会产生疼痛症状,所以必要时还可以选择局部麻醉的方法,手术后避免吃比较辛辣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打美白针可能会产生一些副作用。皮肤粗糙和皮肤黑可能是黑色素沉淀和不注重肌肤护理的原因。美白针是通过注射的方式,里面的成分能够抑制黑色素形成,还能够加快肌肤的新陈代谢能力,是沉淀在局部的黑色素细胞进行分解和淡化,起到提亮肤色的效果,但是在过程当中会损伤到神经还会造成创伤,如果护理不当会引起伤口感染、导致疼痛、肿胀,神经受损之后会引起局部麻木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美白针需要以点滴的形式进行注射,可以使其迅速且均匀的遍布全身。美白针在注入到皮下之后,可以起到抗氧化的作用,甚至还可以刺激美白因子的繁殖以及再生,在注射三天之后,会逐渐的显现出美白的效果,但是也会导致患者的皮肤出现伤口,需要擦拭生理盐水,同时还需要做好皮肤的防晒,避免伤口不会出现感染。患者在平时还需要多吃富含维生素C以及维生素E丰富的蔬菜水果,可以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有利于滋生肌肤白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美白针是可以美白全身。美白针中含有大量的维他命C和传明酸以及谷胱甘肽,具有抗氧化的作用,注射到皮肤内,可以淡化黑色素,抑制黑色素形成,使皮肤变得更白。打完美白针以后,要做好局部皮肤护理,出门时要做好皮肤防晒措施,以免受到紫外线照射导致黑色素沉着。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一般可以到正规的美容机构打美白针,有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美白针通常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美白方式,现在有很多的小机构都有美白针,通过注射美白就可以有效的使皮肤变白,通常还可以改善皮肤的问题,使皮肤变得更加细腻紧致。但是在注射美白针的时候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请专业的医生根据自身的情况设计美白的方案,才会有明显的效果,也不会对经济造成伤害。平时要注意休息,保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外出的时候要做好防晒工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打美白针有可能会出现反弹的情况,通常并不能够永久美白。如果皮肤有比较黯淡无光的情况,可以考虑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式来改善,能够使皮肤新陈代谢的速度变快,也有利于改善暗黄和粗糙的皮肤,从而使皮肤看起来更加的水润透白,但是只能够维持两年左右的时间,随着时间的加长效果可能会逐渐消失。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