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鼻喉科] 经常流鼻血,坐久了之后站起来眼黑头昏,视觉一点点全

经常流鼻血,坐久了之后站起来眼黑头昏,视觉一点点全黑,因为听说别人也有类似情况,所以没太当回事,但是自己的频率很高,一个月就有一两次,今天尤其严重,坐了半个小时后站起来想上个厕所,眼睛发黑,因为遇到很多次这种情况,所以没有慌张扶着墙等他过去,但是这次忽然就失去意识了,大脑里有各种无意义的杂念,舍友说

[消化内科] 腹部胀有气食欲好不拉肚子

腹部痛吃些腹部就很撑食欲很好想吃但是吃不下大便正常

[口腔科] 头二十多年嘴角下巴做过手术现有做过手术地方有最肉该

头二十多年嘴角下巴做过手术现有做过手术地方有最肉该如何是好

[妇科综合] 上月五号月经,想药流

上月五号月经,想药流

[呼吸内科] 内地性价比最高的感冒药有吗?

一入秋,我就老是感冒,期间吃了一些感冒药也没什么效果,什么感冒药效果好点呢?感.康是内地性价比最高的感冒药?

[呼吸内科] 感冒最快好的药是哪个好?

这两天体温一直低烧,无咳嗽就打喷嚏、还流鼻涕还头疼,这样的情况应该怎么处理呢?是感冒了吧?请问吃什么药呢?家里有感.康见效快不?

[生活起居] 在椅子上坐了半个多小时,站起来上个厕所,没走两步眼

在椅子上坐了半个多小时,站起来上个厕所,没走两步眼睛黑了什么眼看不到,以往隔三差五也出现过这种情况没有慌张等他结束,但这一次忽然失去知觉,脑袋里有无意义的思绪乱七八糟的涌现,同住的人说我摔倒的响声吓到他,扭头看我坐在地上,大概半分钟到一分钟才恢复正常,起身后自己开始流鼻血,量不大,请问这是什么问题

[综合] 小腿被气呛打出个小孔,不知道有多深,钉子很细,拔出

小腿被气呛打出个小孔,不知道有多深,钉子很细,拔出来了,血流了一点点,现在有点使不上力,肿了一点点

[呼吸内科] 我感冒了不什么牌子的好一些?家里只有感.康?

也感冒好几天了,一直也不好想吃点感冒药治疗下,请问吃什么感冒药好?能不能吃感.康?

[骨科] 右胳膊踢球摔骨折,有必要做作手术吗?

右胳膊踢球摔骨折,有必要做作手术吗?

[呼吸内科] 性价比最高的感冒药是感.康吗?

不小心感冒了,着急出远门,想快点把感冒治好,想问问性价比最高的感冒药选什么啊?是不是感.康?

[颈腰椎病] 后背痛背感觉火热昨晚胃开始胀气

后背痛背感觉火热昨晚胃开始胀气

[皮肤综合] 新生儿肚子背部屁股上有小红疙瘩

新生儿肚子背部屁股上有小红疙瘩

[呼吸内科] 最好的感冒药是感.康吗?

咱们哪个的感冒药最好用啊?想要见效快的。国内最好的感冒药是感、康吗?

[糖尿病] 我母亲这两天忽冷忽热

您好,我母亲今年68岁,平常除了血糖有些高以及有些慢性胃炎外,其他参数都还正常。但她这两天总说特别冷,浑身颤抖,请问会是什么情况?

[颈椎病] 最近背部疼痛难受

颈椎病压迫背部疼痛已有半个月了

[外科其它] 淋球菌5.102E+07请问是感染了么

淋球菌5.102E+07请问是感染了么

[男性不育] 以前手淫现在弱精射精不爽

弱精射精不爽以前手淫

[呼吸内科] 感冒药品牌哪个好?感.康如何?

昨晚淋了雨,今天早上醒来就喉咙痛。哪个牌子的感冒药好用啊?见效快的。感.康见效快不快?

[生活起居] 白天也没午睡,晚上学习易有瞌睡,瞌睡意完了,晚上1

白天也没午睡,晚上学习易有瞌睡,瞌睡意完了,晚上12点躺在床上1个小时,靠吃中成药才能睡着,平常也没心情不好,也没抑郁,1个星期前,自动变成这样,,以前躺在床上,不管白天干了啥,一会儿就睡了。怎么办。

[上一页]  [4]   5   [6]   [7]   [8]               共 8 页, 153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