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鼻喉科] 你好,吃完饭总觉得饭在喉咙没不去

你好,吃完饭总觉得喉咙有饭没下去

[产科综合] 顺产侧切第9天,伤口自己能愈合吗

顺产侧切第9天,伤口自己能愈合吗

[生活起居] 腰痛,是什么疾病吗?

大夫你好!我晚上睡觉的时候腰很痛,白天只是隐隐约约感觉到一点点,白天痛也不像、酸也不像、麻也不像,白天腰一带就感觉很烦的感觉,这种症状己经快两个月了。请问:这是什么疾病吗?去医院检查挂什么科呢?做什么样检查效果更好?谢谢!

[产科综合] 顺产侧切伤口裂开,需要二次缝合吗

顺产侧切伤口裂开,需要二次缝合吗

[皮肤综合] 想知道是鸡眼还是跖疣

想知道是鸡眼还是跖疣

[皮肤综合] 牙炎红肿,起水泡,喝水的时候舌头跟刀割一样

牙炎红肿,起水泡,喝水的时候舌头跟刀割一样

[妇科综合] 月经期间阴道疼痛

月经前后一周左右阴道疼痛,症状有一年左右。

[耳鼻喉科] 哺乳期扁桃体发炎怎么办

扁桃体发炎,现在是哺乳期,青霉素v甲片的用量应该是多少?

[生殖器疱疹] 我的生殖器疱疹能治愈不复发吗?我第一次得疱疹治好了

我的生殖器疱疹能治愈不复发吗?我第一次得疱疹治好了以后没在复发过,遇到后来的男朋友也有疱疹我就复发了,发病七八年时间我一直不知道,误诊了,最近两年才治疗,好了几个月以后又会复发,请问是不是跟性生活有关系?同房的时候也都戴套,还有平常喜欢吃辣的。我现在是吃盐酸伐昔洛韦,干扰素a2b,一个月打一次干扰素

[产科综合] 子宫疤痕妊娠2型需要做子宫动脉栓塞吗

子宫疤痕妊娠2型需要做子宫动脉栓塞吗

[综合] 我的老爸他的小腿痛苦难受。一天吃了很多至痛药不好使

我的老爸他的小腿痛苦难受。一天吃了很多至痛药不好使。我很急

[泌尿外科] 之前有点尿道感染好了然后下体感到瘙痒

之前有一点尿道感染的症状然后吃了一点阿莫西林后就好了没有症状了过了快一个星期吧突然觉得瘙痒

[产科综合] 孕26周羊水多

孕26周,羊穿,四维已通过,11月26日b超显示羊水过多,是什么原因?需要做哪些检查?对胎儿有没有影响?

[子宫肌瘤] 主任!您好!我有子宫肌瘤,在浆膜下,一共有两个,并

主任!您好!我有子宫肌瘤,在浆膜下,一共有两个,并且hpv感染了,我没查分型,请问我如何治疗?吃中药好吗?

[综合] 能尽快回复吗?

患者54岁,女,右手在半个月前被脱粒机所伤,目前在陇南市民康医院治疗,效果不是太明显,希望庄家帮我看看像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口腔科] 下巴不可直线合上什么问题

下巴长大就会不是直线合上会错位的感觉

[消化内科] 喝了酒20分钟内服用丹媚还有效果吗

你好医生,我喝酒了后服用了丹媚

[甲状腺疾病] 甲状腺复查结果有问题!需要如何服用药物

你好!今年40岁女,的甲减已有20年左右一直在服用优甲乐每天50微克,前几天去复查结果有问题,需要加量吃药吗?麻烦大夫给看一下!

[生活起居]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一年了,我们谈了很多年,快结婚那种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一年了,我们谈了很多年,快结婚那种。我一直放不开。每天每天都想着他这个人,心情很压抑不开心,我还会做同一个梦,梦到他不要我,我该怎么办?我是抑郁了吗

[胆囊疾病] 胆囊炎还是结石

去了医院做彩超检查结果是:胆囊壁毛糙增厚;胆囊近颈部稍强回声堆积,不除外泥沙样结石。 去年在体检机构体检显示是2*2毫米的胆囊息肉,现在这检查结果是什么意思呢?是有胆囊炎,还是结石呢。严重不,咋治疗。

[上一页]  6   [7]   [8]   [9]   [10]               共 10 页, 186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