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综合] 下身痒四天了,白带多

下身痒四天了,白带多,做了白带常规,但我看不懂,想请医生帮我看看,这几天我一直在医院耳鼻喉住院,天天打消炎药,怎么还会感染

[妇科炎症] 有妇科炎症,月经过一个多月了没有来

有妇科炎症,月经过一个多月了没有来,去医院该检查什么项目。请回复,谢谢。

[月经不调] 想问一下,月经推迟半个月没来

想问一下,月经推迟半个月没来,用测试纸跟验孕棒测试了,显示的是一条线很清晰,一条线若隐若现,这样是怀孕吗?

[呼吸内科] 从星期一,一直到现在还感冒

从星期一,一直到现在还感冒,喝了感冒胶囊和阿莫西林,没见好,又去药房买了感冒胶囊、阿莫西林、西瓜霜和甘草片,但一直没见好,今天咳嗽又严重了

[产科综合] 孕妇感冒三天了,只有鼻塞症状

孕妇感冒三天了,只有鼻塞症状,要用嘴巴?呼吸,请问会导致胎儿缺氧吗?

[眼科] 本周一,就是5天前去眼科检查做的散瞳

本周一,就是5天前去眼科检查做的散瞳,原本存在干眼症,检查医生给开了玻璃体浑浊的药,检查的原因是因为眼角感觉有亮光。后医生说观察。不放心可以做oct,但是医院的机器坏了,所以我又去爱尔眼科做的oct,嗯都是散瞳后做的,结果在图里,然后爱尔的医生说有光感就应该是玻璃体后脱离。我是左眼有光感。然后,回来

[月经不调] 月经还没来,月经前同房出血是什么原因呢?

月经还没来,月经前同房出血是什么原因呢?

[耳鼻喉科] 医生:我儿子九岁,三天前早上喉咙疼

你好医生:我儿子九岁,三天前早上喉咙疼,然后量一下体温发烧,之后吃了退烧的药,诊所医生看的,开了药,晚上又发烧,第二天输水、说扁桃体发炎,输了两天水,昨晚又发烧了,喉咙不痛了、咳嗽、流脓鼻涕,今天去了正规的妇幼保健院,我的意思验血看看,医生说不用,说是有炎症,看病时又烧了38度,现在输液,怎么还在发

[眼科] 宝宝七个月了,老是一只眼睛很多眼屎

宝宝七个月了,老是一只眼睛很多眼屎,另外一只没有,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应该怎么让宝宝恢复啊?对以后视力会不会有影响啊?

[皮肤综合] 遇热就痒。越挠越多,成为小水泡了

遇热就痒。越挠越多,成为小水泡了,想问问是什么情况,怎么才能治好

[胃肠疾病] 胃疼一个星期,会导致浑身无力

胃疼一个星期,会导致浑身无力,酸疼,头疼吗

[风湿免疫] 手腕麻木是类风湿,血脂稠

手腕麻木确诊是类风湿还有血脂酬请问用什么药 类风湿手腕麻木是类风湿,血脂稠

[产科综合] 平时就比较多愁善感,现在怀孕

平时就比较多愁善感,现在怀孕,易怒易哭,六周有先兆流产迹象也有些压力,现在八周,最近一次生气以后,更容易哭,每天做梦或者脑海里都会出现自己想死,死了可能会更好过一点,有一个抑郁症SDS测试,结果是重度抑郁症,现在也不知道怎么办…

[外科其它] 大腿根部长了个脓包,有血水流出

大腿根部长了个脓包,有血水流出,去门诊看了说是疖子,5天了。问该怎么治疗?

[产科综合] 怀孕两个半月了,可以做亲子鉴定吗

怀孕两个半月了,可以做亲子鉴定吗?石家庄哪里有做的?什么费用?

[月经不调] 医生,我月经推迟六天没来了

你好,医生,我月经推迟六天没来了,但是天天伴着呕吐现象也呕吐不出来,肚子又胀气,月经推迟三天的时候用验孕棒测试显示没怀孕,请问医生我这是什么原因呢?

[月经不调] 月经推迟了十天,现在还没来

月经推迟了十天,现在还没来,会不会有什么问题?

[头痛] 这几天一直偏头疼,头一阵一阵的疼

这几天一直偏头疼,头一阵一阵的疼,疼完后没有力气。有时候疼起来要命

[肝病] 请医生帮忙看下,肝功能十项

请医生帮忙看下,肝功能十项,解释一下现在这种状况是否得了乙肝,还有会不会感染他人呢?

[产科综合] 医生,我怀孕差不多有三周了

你好,医生,我怀孕差不多有三周了,今天去医院检查,只确定了怀孕,却并没有查出其他,医院的医生说过一个星期再来复查,我害怕有什么意外,比如宫外孕什么的,虽然我检查的血和尿憋彩照上都正常,但还是有点担心

[上一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共 4322 页, 86432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