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选择] 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起了红点,不疼

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起了红点,不疼不痒的。

[产科综合] 精液检查,精子成活率百分四十七,能受孕吗

我同居两年没有安全措施,女友没怀上

[牙科] 牙套戴了一个月左右,现在卸了对以后牙齿有

牙套戴了一个月左右,现在卸了对以后牙齿有影响吗想得到的帮助:如上

[牙科] 牙齿不整齐,想要做牙齿纠正

今年十六岁,牙齿不整齐,门牙突出并且在上牙偏左里面掉了半颗牙,是否要重新拔牙在镶牙然后在做牙齿矫正?牙齿矫正大约多少钱?大约得花费多长时间?谢谢。想得到的帮助:牙齿矫正大约多少钱,多长时间?一般得先按哪些步骤来?

[牙科] 牙齿不知道怎么了,这段时间总是出现以下问

为什么我的牙齿出现裂痕了,第二和第三磨牙这几天总是出现灰色的斑点,慢慢的能洗掉一些,手指能刮下来。用牙刷就比较不好刷,几乎刷不到

[口腔美容] 我属于氟斑牙,门牙两颗比较严重

你好,我属于氟斑牙而且门牙两颗有点严重,去医院看过,医生说冷光美白效果不好,想做个树脂贴面,可是太贵了,八百一颗,我还是个学生承担不了这么贵的费用,有没有什么便宜的方法推荐你,谢谢!

[牙科] 6岁孩子上排牙齿包住下排牙齿了,矫正最佳

您好!各位医生,请问下6岁孩子,牙齿是换牙后矫正还是换牙前矫正呢?情况是:下排中间5颗牙齿包住了上排的牙齿,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矫正才最好呢。想得到的帮助:6岁孩子上排牙齿包住下排牙齿了,矫正最佳时期是什么时候呢?

[牙科] 镶牙齿用什么材料最好,是两颗门牙

老师您好,前段时间我被车撞掉了两颗门牙,不知道镶什么牙齿好,都在什么价格。

[牙科] 牙齿矫正和别人不一样,牙托槽钢圈还连带铁

牙齿矫正和别人不一样,牙托槽钢圈还连带铁丝特难受,请问这是什么情况?刚带牙套不到一年就开始收缝了

[牙科] 牙齿只有一点往外凸,矫正需不需要拔牙

牙齿整齐,只是有一点往外凸,矫正要不要拔牙?今年23整牙还有用吗?大概要多少钱?

[牙科] 矫正牙齿拔了四颗牙后,尽头牙又生长

正在做牙齿矫正,拔了四颗牙齿。最近发现尽头牙长了出来,需不需要拔呢?

[牙科] 矫正牙齿拔了四颗牙,现在尽头牙又长了出来

我拔了四颗牙齿,现在发现尽头牙又长了出来,需不需要拔它呢。

[牙科] 牙齿畸形需要正畸,发现需要植骨

发现牙槽有骨缝,需要植骨,牙齿畸形需要正畸,发现需要植骨,牙齿畸形需要正畸,发现需要植骨想得到的帮助:请问植骨手术情况,全麻还是局部麻醉,费用情况

[牙周炎] 牙龈过低,无法正常安装假牙!

带满口假牙将近20年,最近发现牙不合口,摘下来之后发现牙龈过低,无法正常安装假牙,请问如何解决?多谢!想得到的帮助:能不能在牙龈过低的情况下镶一口假牙?

[牙科] 牙齿矫正跟别人不一样,感觉我的比较难受点

矫正牙齿和别人不一样、牙托槽还带着铁丝,那蓝色的东西干嘛用的?请问这是什么情况

[外科其它] 双侧枕后淋巴结肿,对称无痛

右上第二磨牙疼痛,出现枕后淋巴结肿,双侧对称,黄豆大小,无压痛,质中等,是否需要进一步检查?谢谢想得到的帮助:是否需要进一步检查?此淋巴结肿大首先考虑什么?

[牙科] 牙齿从小被从蚀,黄黄黑黑的不整齐

因为小时候没注意,牙齿被虫蚀的黄黄黑黑的,基本每个牙齿还缺点点,这种情况该怎么办?能在不影响自身的牙齿牙龈的情况下有所改善吗?谢谢!想得到的帮助:希望能再不影响自身牙齿牙床,给以后生活上带来不便的基础上有所改变,谢谢!

[牙科] 牙齿不太齐,两颗门牙之间有一条缝

牙齿不好影响我生活中交际,所以想带牙套,想得到的帮助:带牙套后的注意事项

[牙科] 牙齿外突,想进行矫正

大学生新生在湖南补了牙,另想矫正牙齿,牙齿有点外突想得到的帮助:大学生新生矫正牙齿,能否优惠或学校医保卡?费用大概多少咯?

[牙科] 下面牙床牙齿稀少,有大空隙中缺牙

小学时掉牙后未长后得大空隙,后空隙变得大,牙齿也不再长出,造成缺牙的情况,该怎样治疗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共 4321 页, 86413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