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龈过低,无法正常安装假牙!

会员178961466 58岁 已回复
带满口假牙将近20年,最近发现牙不合口,摘下来之后发现牙龈过低,无法正常安装假牙,请问如何解决?多谢!想得到的帮助:能不能在牙龈过低的情况下镶一口假牙?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8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根据你叙述的情况一般牙龈低平确实会影响镶牙的效果会出现移位或者脱落的现象。指导意见:但是一般长时间都配戴义齿的情况是可以继续镶牙的,如果实在效果不好,那么只能采用牙龈整形甚至种植来解决。
有用0
相关问答

全口假牙一般需要由专业的医生来安装,能够减少不良反应的发生。全口假牙主要是依靠牙托和口腔黏膜的负压吸引力来固定,如果有牙齿缺失的情况,可以通过卡环的方式来固定。在做假牙的时候一定要慎重的选择,正规医院的医疗设备是比较先进的,医生的经验也特别的丰富,能够减少不良反应的。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安装假牙一般分为两种,可以选择烤瓷牙或者是全瓷牙。安装牙齿的时候,如果想要达到永久的效果,还可以选择全瓷牙,牙齿的美观度比较好,并且维持时间也是比较长的。烤瓷牙可能会含有金属成分,使用的时间不是很长,还可能会导致出现脱色的可能。日常要注意口腔的卫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通常安装金属材质的假牙好,并且耐腐蚀性强。安装金属假牙,经久耐用,而且不易崩瓷,美观效果较好,并且很牢固,不会容易变黑,耐磨损。但是有的人可能会出现对金属过敏的反应,所以在安装前需要谨慎,可以配合医生,根据自身条件,决定是否可以安装。安装假牙后不要吃太硬的食物,而且在吃完食物后要及时漱口,以免细菌滋生。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安装假牙的种类是比较多,比如烤瓷牙或者是金属牙。假牙在口腔科是比较常见的,主要针对牙齿脱落或者是缺失的人群,具体选择哪种牙齿材料,需要根据个人实际的消费标准来做决定。烤瓷牙质量是比较好的,在使用过程当中通常是不会导致牙龈部位受到刺激,所需的费用就会处于偏高的状态,而金属牙里面含有金属的成分会影响到核磁共振检查所需的费用会比较低。佩戴假牙期间应该做好口腔卫生工作,尽量不要吃太硬的食物,否则就会导致牙齿出现崩裂。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安装假牙的种类固定义齿和种植义齿,种类比较多,也可以到正规医院口腔科进行治疗。如果患者口腔内存在牙齿的缺失,通常需要安装假牙的方式进行牙齿修复,如果患者年龄比较大,可以选择可摘义齿进行操作,牙齿可以自行的拆洗,也可以选择固定义齿,能够固定在牙齿部位,患者也可以选择价格比较高的种植牙。患者可以根据口腔内牙齿的具体情况,选择合适的方式进行牙齿种植,能够起到改善的效果。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安装假牙以后要注意做好口腔的护理工作,帮助假牙更好的固定。在刚安装完假牙后,口腔的状态不太稳定,要注意做好假牙的护理工作,短期内避免吃一些过于坚硬的食物,以免影响到假牙的更好操作,还要避免吃一些刺激性比较强的食物,比如碳酸饮料会对牙齿造成腐蚀,可能会导致牙齿变得敏感。恢复期间饮食尽量以流质和半流质食品为主,可以吃一些松软的面条、粥类以及馄饨等,降低对口腔的刺激和伤害。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