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牙床牙齿稀少,有大空隙中缺牙

会员178961460 14岁 已回复
小学时掉牙后未长后得大空隙,后空隙变得大,牙齿也不再长出,造成缺牙的情况,该怎样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6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这样的情况,有可能是先天性的牙齿缺失,也可能是牙齿在合骨里面没有长出来指导意见:建议去医院具体检查一下牙齿的情况,如果没有长出来,多数可以牵引矫正,如果先天缺失要看具体情况再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全口缺牙齿通常可以采用佩戴牙套的方法固定,也可以通过种植牙齿的方法进行治疗。全口都缺牙齿可能是随着年龄的增加导致牙齿脱落的原因,一般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法改善能够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如果患者比较年轻,也可以采用种植牙齿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将牙齿种植到牙槽骨内,能够起到恢复口腔美观的作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勤刷牙漱口,注意口腔卫生,尽量避免吃一些甜性较强的食物。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牙齿下面和隐形牙套有空隙一般是不正常的,可能是因为牙套不合适的原因。在出现牙齿排列不齐的现象后,可以通过做牙套矫正的方法改善,如果在做牙齿矫正期间牙齿下面和隐形牙套有空隙,通常和牙套不合适有很大的关系,还需要让专业的医生进行调整,才可以避免影响到牙齿矫正的效果,导致矫正的时间延长。在做牙齿矫正的过程中,尽量避免吃一些比较硬的东西,否则也有可能会对牙齿矫正的效果造成不利的影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缺牙修复的方法主要有活动义齿修复、固定义齿修复和种植牙修复,具体患者要运用哪种修复的方法还是要具体分析。种植牙修复的效果比较好,但价格较贵。活动义齿就是常说的活动假牙,老年人使用的居多,固定义齿和种植牙为常见的缺牙修复方法,固定义齿修复一颗缺牙,要对邻近左右两颗牙齿进行磨损,相当于三颗牙齿的修复,价格适中,稳定性好。种植牙的治疗周期长,价格比较高。建议;术后求美者可以吃一些,维生素含量比较高的蔬菜或者水果,因为含有大量的维生素,所以对术后的恢复是有帮助的。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全口缺牙齿可选择补牙,补牙可选择安装假牙或者是种植牙齿。当出现全口腔牙齿的现象,可以到当地的医院口腔门诊做X光检查,如果牙齿有残根存留,可选择安装假牙,安装假牙的速度比较快,而且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方式,安装和取下都是比较快捷方便。如果没有存在残牙或者是牙齿的牙齿,神经已经损坏,可以将牙齿全部的拔除,种植牙根。可以选择用哪种方式改善牙齿现象,可以根据牙齿的实际情况选择,而在补牙过后可注意口腔的卫生清洁,早晚刷牙。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一般牙齿矫正是手术,价格在5000-8000元左右正畸,主要是通过技术手段,修复牙齿排列不规则或牙齿形状异常。但是,根据不同地区、当地消费水平、和医院水平和错畸形的类型,价格是不同的。正畸的价格一般在5000元以上。成年人要矫正牙齿,价格需要在8000元以上,因为成年人的口腔情况比较复杂,戴牙套矫正牙齿需要更长的时间。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美机构进行矫正,期间注意当地卫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太硬、太冷或太热的食物,以免损伤牙齿,术后吃流质食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种植牙的过程中缺牙的部分一般可以佩戴人工牙冠,使牙齿变得整齐。种植牙会采取沉淀的人工种植地植入到牙槽骨内,然后再进行打桩处理,在佩戴人工牙冠,使牙齿恢复整齐,而口腔内有缺牙的部分,通常也不会影响到牙齿的种植,所以不必过于的担心。平时要做好口腔卫生,勤刷牙。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