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外科] 我爸六十岁,突发脑出血,在县医

我爸六十岁,突发脑出血,在县医院做ct说是左侧基底节出血37毫升破入脑室,当时左边手脚不能动,不会说话,送到市级医院复查说出血40ml,做了钻孔引流术,第二天复查ct,说出血量没有增加,但是脑室血增加了,人昏迷,发烧,害怕引流管堵塞,下午做了开颅去骨瓣手术,术后第二天医生说人舌后坠厉害,把气管切开了

[糖尿病] 糖尿病吃什么血糖不高

我最近总是有疲倦感,做什么事都没有精神,还总是容易饿,饭量增大了很大,可体重没有增重还逐渐的变轻,体质也越来越差了,还容易口渴,喝多了容易尿频,不喝水就很渴,眼睛有时有些模糊,不是很严重,还有时会出现小腿抽筋的症状,去医院做了些检查说是糖尿病,我想知道有什么好的药物能治疗糖尿病。糖尿病吃什么血糖不高

[糖尿病] 得了糖尿病前列腺吃什么好

自己得了糖尿病,那段时间刚发现的时候,老是觉得自己的身体瘙痒,而且平时还会很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很容易发脾气,现在基本上就是上厕所的时候大小便都会很困难,很难受,有时候变得很没有记性,去医院检查了,才知道自己患上了糖尿病了,得了糖尿病前列腺吃什么好?

[糖尿病] 20多岁会得糖尿病吗

最近失眠,口渴,一到晚上就口渴口干,要大量喝水,然后还尿频,尿了以后还要喝水!我比较胖,24岁,怎么知道是不是得了糖尿病啊!20多岁会得糖尿病吗?

[糖尿病] 糖尿病婴儿的表现症状

小孩有点消廋,有时也尿的多,还浑身发痒,把自己挠破,偶尔还说自己脚疼.我很想知道这不是糖尿病的表现吧.

[呼吸内科] 美丽风毛菊

我想了解美丽风毛菊是什么植物来的,形状特征和药用价值及用法是是什么?具体有什么作用,还是观赏性植物?

[肾病综合征] 医生你好彩超结果说左肾多个囊肿问题大不大

医生你好彩超结果说左肾多个囊肿问题大不大

[糖尿病] 瘦多囊会的糖尿病吗

B超显示多囊样改变,但检查内分泌和胰岛素都正常,医生就说以B超的为准,说我是多囊卵巢,给我开了二甲双胍,但我看说明书上说是降血糖还会影响食欲的,我本来就很消瘦了,每天都吃不下饭,我怕吃了二甲后会越来越瘦。我能吃二甲么,象我胰岛素没问题的吃了二甲多囊会好么?请问瘦多囊会的糖尿病吗?谢谢!

[精神科综合] 睡觉总是做梦睡不踏实是怎么回事

睡觉总是做梦睡不踏实是怎么回事

[头痛] 我51岁男近期晚上多梦出汗早上起来头痛

我 51岁男近期晚上多梦出汗早上起来头痛

[糖尿病] 糖尿病盗汗怎么治

失眠,盗汗,下肢动脉闭塞,今年9月被查出患2型糖尿病,不知怎么办,请问糖尿病盗汗怎么治?

[精神科综合] 睡觉的时候一闭眼就做梦

午休或者晚上睡觉 一闭眼就做梦 感觉这种症状有两年以上了 即使睡很长时间也一直是在做梦 我能清楚的记得感觉到我做的梦 感觉睡得特别累 特别累

[精神科综合] 一睡觉就做梦怎么回事

一睡觉就做梦晚上醒来还口干白天没劲全身没力就想睡觉

[糖尿病] 糖尿病人活血化淤通络吃什么

我这几天总是头晕的好厉害,有的时候走路都是感觉有晕眩感,好像要摔倒一样,人也食欲不好,全身无力,还总是口干,去医院做了检查,大夫说我患上了糖尿病,这是血糖高才引起的不舒服。 糖尿病人活血化淤通络吃什么?

[小儿综合] 四个半月婴儿一周没大便怎么办

四个半月婴儿一周没大便怎么办

[月经不调] 月经颜色不正常

在月经要完的时候有几天,那颜色看起来像巧克力的颜色,是怎么回事

[小儿综合] 三个月宝宝支气管肺炎好治吗

三个月宝宝支气管肺炎好治吗

[皮肤综合] 赤游丹能吃蜂蜜吗

赤游丹的症状有哪些?

[糖尿病] 高渗性非酮症糖尿病昏迷吃什么药

我最近总是有疲倦感,做什么事都没有精神,还总是容易饿,饭量增大了很大,可体重没有增重还逐渐的变轻,体质也越来越差了,还容易口渴,喝多了容易尿频,不喝水就很渴,眼睛有时有些模糊,不是很严重,还有时会出现小腿抽筋的症状,去医院做了些检查说是糖尿病,我想知道有什么好的药物能治疗糖尿病。高渗性非酮症糖尿病昏

[糖尿病] 营养素与糖尿病的治疗

我叔叔去年检查出有轻度糖尿病,吃了很多药也不见好转,现在他很担心病情会继续恶化,我想问一下,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能治疗好这种病,或者平时生活中应该注意些什么,比如在饮食方面应该怎么吃,以便能控制病情的加重。营养素与糖尿病的治疗怎么治疗?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共 6903 页, 138044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