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儿科 > 川崎病
|用户关注度:
性别:男年龄:3岁标签: 阿司匹林
问题分析:川崎病宝宝往往会出现高凝状态,导致血栓形成或冠状动脉瘤的形成,如果宝宝血小板不高,CRP及ESR等炎症指标不高,应该关系不大意见建议:建议现在开始口服,必要时可以到医院做血常规、CRP及ESR等明确疾
回复医生:袁丽萍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11岁标签:
问题分析:川崎病这个病需要长期就诊,因为这个病主要损害的是心脏的冠脉这个部位,一般情况下经过免疫球蛋白冲击治疗之后,孩子的体温会逐渐降至正常。意见建议:孩子的症状明显好转之后可以出现,但是阿司匹林需
回复医生:高城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11岁标签: 球蛋白
问题分析:川崎病极少会出现复发,这个病一般会有几种表现,比如发热,皮疹,淋巴结肿大,口唇皲裂等等表现。意见建议:这个病是需要用球蛋白冲击治疗的,一般用1次之后,体温会逐渐降至正常,除此之外,需要用阿司
性别:女年龄:5岁标签: 双胞胎 晨僵
指导意见:你好,因不能面诊,对小孩相的具体情况很难把握.建议去医院儿科检查一下,根据情况再治疗.
回复医生:李国顺
性别:男年龄:10月标签: 阿司匹林 彩超
指导意见:如果还是不清楚可以按下面我说的做,要定期复查心脏超声,一般为病后1个月,3个月,6个月,12个月各1次;同时应密切随访血小板、血沉、心肌酶的变化。 2.目前应口服阿司匹林,每天每公斤体重3-5mg;
回复医生:王然
性别:男年龄:4岁标签: 斜视
问题分析:川崎病也称为皮肤粘膜淋巴结综合征,主要表现就是发热、皮疹,淋巴结肿大、结膜充血、口唇皲裂、手脚脱皮,严重的伴有心脏冠状动脉扩张甚至冠状动脉瘤。孩子怕光可能还是跟发病的时候球结膜充血表现有关
回复医生:卢瑞琴
共4个回答查看>>
病毒性心肌炎(viralmyocarditis)是一[详细]
皮肤黏膜淋巴结综合征也称川崎病(Ka[详细]
手足皲裂是手,足部皮肤由于各种原因[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