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五官科 > 霰粒肿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3岁标签: 霰粒肿 外科缝合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病情描述,应该和切到正常睑板没有直接关系。可能是由于霰粒肿比较大,切口比较大,造成瘢痕收缩引起的。
回复医生:多素荣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3岁标签:
指导意见:长的大不大?如果已经突出皮肤表面可以手术治疗,这个手术很小,不需要住院治疗,在门诊几分钟就做了,手术费用在我们这就一两百。
回复医生:李琳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岁标签: 霰粒肿 麻木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患有撒粒肿的话。出现化脓性炎症,一般要通过手术切除。由于宝宝年龄较小,不容易配合,所以,大多数的通过全麻
回复医生:闫鹏辉
指导意见:霰粒肿刮除术囊腔里的肉芽组织很容易就可以去除,怎么可能挂除正常组织呢,如果正常组织都被挂除了那该要用多大的力量呀。
回复医生:冯家轩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叙述可能是术后疤痕,建议你去医院眼科美容科看看,检查检查确定后可以做美容修复治疗。
回复医生:蒋志爽
性别:女年龄:3岁标签: 霰粒肿 瘢痕
指导意见:你好!散粒肿属于眼腺体分泌增多排泄障碍引起的囊肿,一般手术病灶不会出现疤痕,考虑手术引流处纤维化牵引引起的,这种一般考虑需要手术处理,一般等宝宝大再说,祝健康!
回复医生:钱炳生
共3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3岁标签: 霰粒肿
指导意见:因有麦粒肿时间很长,一般考虑是有慢性改变,容易引起反复发作,引起增大趋势,需要进行手术切开引流,缓解局部压迫症状,恢复健康。
回复医生:钟永军
性别:男年龄:30岁标签: 麦粒肿 霰粒肿
指导意见:你好。麦粒肿是睑板腺炎所导致的、散粒肿是因为睑板腺囊肿的原因所导致的、所以讲麦粒肿可以表现红肿疼痛、散粒肿只是表现肿大、一般是没有什么疼痛的症状的。
回复医生:张大为
性别:男年龄:4岁标签: 霰粒肿 左氧氟沙星滴眼液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这个问题得做手术治疗,这样能彻底治愈。
回复医生:梁奎普
性别:女年龄:4岁标签: 霰粒肿 左氧氟沙星滴眼液
指导意见:你好,时间那么长了,点消炎药意义不大了,建议做一段时间热敷看看,早期热敷还是很有效的,如果仍然不见小就需要手术治疗了。祝宝贝早日恢复。
回复医生:黄晓梅
麦粒肿俗称针眼,是睫毛毛囊附近的皮[详细]
眼睑湿疹(palpebralecgema)是一种[详细]
皮脂腺癌(sebacEouscarcinoma)罕见,[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