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五官科 > 霰粒肿

霰粒肿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25%
霰粒肿(chalazion)是一种睑板腺的慢性炎症肉芽肿(lipogranuloma),是在睑板腺排出管的管道上阻塞和脂性分泌物潴留的基础上而形成的。查看详细

宝宝左眼上眼皮和下面都有霰粒肿

提问时间:2015-11-13 10:20:50

性别:女年龄:2岁标签: 中药 调理

指导意见:你好,像这种情况一般必须通过手术治疗。中药不可能调理的。你也可以让孩子多喝水,注意别上火,不要老是用手去摸。这样发展慢一些,也不会出现太多的问题。如果出现眼红或者突出可以及时给予滴眼液,或

回复医生:房海燕

共1个回答查看>>

昨天早起起床发现的眼睛上眼皮外

提问时间:2015-11-12 23:03:42

性别:男年龄:20岁标签: 麦粒肿

指导意见:根据您所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麦粒肿的可能比较大,你可以拍一张照片我看一下。

回复医生:周扬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太夫,我家宝宝上眼皮长了

提问时间:2015-11-12 22:17:11

性别:男年龄:2岁标签: 热敷 眼药水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病早期就是要点眼药水,热敷治疗,如果一直不好的就需要做手术治疗。

回复医生:宋卫民

共4个回答查看>>

我家小孩4岁,10月17日眼睛

提问时间:2015-11-12 21:59:48

性别:女年龄:4岁标签:

指导意见:对于霰粒肿,如果肉芽形成,随时都可以行手术切口治疗,霰粒肿手术是小手术,门诊可以直接进行,不需要住院。

回复医生:冯家轩

共1个回答查看>>

一岁半宝宝霰粒肿一个月需要手术

提问时间:2015-11-12 16:34:38

性别:女年龄:1岁标签: 麻木

问题分析:您好,按照你的描述情况,一岁半宝宝霰粒肿可以观察一下,看看3--6个月后会不会好起来意见建议:建议您,平时适当按摩,满3--6个月后,如果还是没有好,再去医院眼科看看,谢谢

回复医生:周安忠

共2个回答查看>>

一岁半宝宝霰粒肿一个月了需要手

提问时间:2015-11-12 16:31:48

性别:女年龄:30天标签: 麻木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一岁半宝宝霰粒肿一个月了,暂时不需要手术,可以观察3---6个月,有时候按摩,会好起来的,意见建议:建议您,平时按摩,适当热敷,观察3---6个月,如果还是没有好,再手术,因

回复医生:周安忠

共3个回答查看>>

宝宝右眼皮上长了一个霰粒肿.昨

提问时间:2015-11-12 14:22:54

性别:男年龄:6月标签: 中药 脓液

指导意见:根据您提供的情况,孩子散粒肿的现象,通过应用药物目前已经排出了睑板腺中的潴留物,病情是逐渐好转的。建议必须继续应用药物治疗一段时间,避免感染的发生。

回复医生:杨静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6岁标签: 眼药水 金霉素眼膏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考虑是肉芽组织增生,一般可考虑手术治疗,药物治疗已很难去除。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专业眼科医院就诊,选择经验丰富的手术医生手术。

回复医生:韩素莹

共1个回答查看>>

疾病问答

麦粒肿

麦粒肿

麦粒肿俗称针眼,是睫毛毛囊附近的皮[详细]

眼睑湿疹

眼睑湿疹

眼睑湿疹(palpebralecgema)是一种[详细]

皮脂腺癌

皮脂腺癌

皮脂腺癌(sebacEouscarcinoma)罕见,[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