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五官科 > 霰粒肿

霰粒肿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25%
霰粒肿(chalazion)是一种睑板腺的慢性炎症肉芽肿(lipogranuloma),是在睑板腺排出管的管道上阻塞和脂性分泌物潴留的基础上而形成的。查看详细

我家2岁小孩最近得了霰粒肿,吊

提问时间:2015-12-14 22:56:09

性别:女年龄:3岁标签: 疤痕 疤痕

指导意见:您好,宝宝眼睛麦粒肿很大的话,属于吸收效果不好,可以手术。一般40分钟左右可以手术完,如果眼皮里面,留疤不明显的。

回复医生:刘国强

共3个回答查看>>

2岁小孩最近得了霰粒肿,吊水一

提问时间:2015-12-14 22:45:01

性别:女年龄:3岁标签:

指导意见:你好~散粒肿切除半小时就可以的啊~~~…

回复医生:张增杰

共1个回答查看>>

孩子眼睛里起了一个小包,好像是

提问时间:2015-12-14 21:51:03

性别:男年龄:1岁标签: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和你发的图片来看,眼睑红肿,应该属于内麦粒肿。意见建议:不要担心,注意用眼卫生,可以给孩子热敷、按摩肿胀的部位,点消炎的眼药水,应用消炎药物治疗,应该可以慢慢恢复,如果不能

回复医生:刘云滨

共3个回答查看>>

你好,医生我想问下,霰粒肿手术

提问时间:2015-12-14 18:36:06

性别:男年龄:22岁标签: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问题,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一般是浮肿2到3天,可以上冷敷,不要热敷。必要的时候口服抗生素,滴妥不霉素滴眼液。

回复医生:李杰

共1个回答查看>>

小孩子的了霰粒肿,需要怎么治疗

提问时间:2015-12-13 15:37:02

性别:女年龄:1岁标签:

指导意见:因为这个只是属于普通炎症,所以我们只需要局部热敷促进血液循环,使用妥布霉素滴眼液,配合口服清热解毒口服液,同时可以配合口服一些,阿莫西林颗粒来治疗

回复医生:王辉

共1个回答查看>>

宝宝三岁,上眼睑霰粒肿,半个月

提问时间:2015-12-13 08:26:56

性别:女年龄:3岁标签: 黄豆

问题分析:你好,宝宝的情况是萨粒肿复发,萨粒肿是因睑板腺排除管道阻塞和分泌物储留的基础上形成的睑板腺慢性肉芽肿。意见建议:建议,萨粒肿最好的治疗方法是手术治疗,可以手术切除包膜的,否则容易复发的。最

回复医生:范振宽

共1个回答查看>>

疾病问答

麦粒肿

麦粒肿

麦粒肿俗称针眼,是睫毛毛囊附近的皮[详细]

眼睑湿疹

眼睑湿疹

眼睑湿疹(palpebralecgema)是一种[详细]

皮脂腺癌

皮脂腺癌

皮脂腺癌(sebacEouscarcinoma)罕见,[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