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宫外孕
|用户关注度:
性别:男年龄:标签:
宫外孕手术以后,这个,一个月的时间,验血检查,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数值已经下降到了正常,那就说明,这个手术以后恢复的已经很不错。这次出现了少量的阴道出血,有可能是第一次来月经了,而因为这个部位手术以后
回复医生:王少为
共1个回答查看>>
是的,宫外孕的保守治疗,患者一开始的hcg也不高,所以选择让患者使用。但目前需要治疗效果不好,所以应该及时的使用mtx,药物对胚胎的杀伤作用比较强,效果很好。注意多休息,注意保暖。
性别:男年龄:标签: 宫腔粘连
如果有宫腔粘连,怀孕的几率就很小了,当然宫外孕的几率也不大。婚后几年一直没有怀孕,很可能跟宫腔粘连有关系。如果想要怀孕,首先要治疗宫腔粘连。需要去医院做宫腔镜手术的。相对来说手术的创伤比较小,身体恢
宫外孕有流血血值会逐渐下降,但是血hcg值下降不一定是宫外孕,具体还要根据血HCG值下降的数值来判断,像死胎也会有血HCG值下降的表现,也有可能是流产的情况。如果女性出现血值下降的情况,建议再次复查,然后密切
宫外孕一般三十多天就可以做手术了,这种时候胎儿的胎盘已经有所发育,这时候做手术对母体的刺激最小,而且也不会对子宫有太大的损伤,以后如果想再怀孕,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但是每个人的情况不同,要依据具体情
性别:男年龄:标签: 下腹痛
如果确定是宫外孕,那么会出现下腹坠痛,并且是剧烈的疼痛,而且会伴有阴道流血的现象,那么这时候一定要到医院进行及时的清宫或流产手术。到医院做个B超,看看孕囊的着床,如果是正常在宫内着床,那么就可以排除宫
宫外孕一般会有两种的方法可供选择,一种是保守的治疗方法,一种是手术的治疗方法,要看患者孕囊在腹腔内什么位置的。看看能不能选择用保守治疗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保守治疗不能。只能选择腹腔镜手术进行治疗了。
性别:男年龄:标签: 怀孕
宫外孕就是由于盆腔炎或者附件炎症长期存在,使输卵管黏膜发炎和黏连,导致管腔通而不畅,影响了受精卵正常的进入宫腔着床而形成的。所以如果两次宫外孕是两侧,那么后期自己受孕的几率几乎为零,没有可能。当然也
宫外孕保守治疗中输卵管会疼考虑是宫外孕保守治疗之后卵巢没有完全恢复或者感染了炎症导致的。可以去医院做个妇科检查明确诊断后再对症治疗吧。保持好心情,注意平时的休息,还有饮食方面也要注意。
如果当怀孕的时候出现下腹有比较剧烈的疼痛感觉,时时刻刻都有想要大便的感觉,有时候肚子的一边会很有加剧的痛起来,会不断的出冷汗,还会有恶心和想吐的感觉时,那么就很有可能是发生了宫外孕,应该及时的去医院
卵子在输卵管壶腹部受精,受精卵因某[详细]
卵巢妊娠是指受精卵在卵巢内种植、生[详细]
闭经是妇科疾病中常见的症状,可以由[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