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皮肤科 > 死皮

死皮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性别:男年龄:27岁标签: 压力 包皮

指导意见:您好,通过您的描述,继续抗炎治疗的.注意多休息,避免熬夜,多补充维生素,避免一下 辛辣食物,做到心情舒畅.

回复医生:马硕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0标签: 死皮

问题分析:根据您说的您现在用了消糜栓以后阴道口有一些皮皮没有掉掉,如果阴道口的部位出现了发痒的症状那就说明您用了消糜栓有可能是过敏了。意见建议:建议您还是先停用消糜栓,等过一段时间再看,如果您觉得实

回复医生:谭烨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0岁标签: 死皮 肝火

问题分析:.你好,脸红主要是因为皮肤中的毛细血管持续性扩张而造成的 首先应该找出病因,进行针对性地防治。对于血管神经性紊乱者,应当积极加强锻炼,提高血管对外界刺激的耐受能力,可以常洗冷水澡、桑拿浴,意

回复医生:张江林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0岁标签: 脸红 死皮

问题分析:你好!脂溢性皮炎是在皮脂溢出的基础上发生的一种慢性炎症。意见建议:平时要少吃糖、脂肪和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避免烫伤和抓挠;生活要有规律,精神愉快,保持大便畅通。常用药物有复方硫磺洗

回复医生:陈建浩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0岁标签: 死皮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多是由于虫咬以后局部受到不良刺激造成的,严重的话还会伴有局部炎症,意见建议:所以建议积极的局部碘伏消毒,然后涂抹复方醋酸地塞米松乳膏或者皮白金软膏对症治疗就可以了。

回复医生:孙心君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0岁标签: 死皮 挑食

问题分析:你好,感冒后的症状,注意保暖,多喝水,避免熬夜,意见建议:用三九感冒颗粒或者是康泰克胶囊治疗都很有帮助,另外注意平时增加锻炼提高自身的抵抗能力,如果在流感季节,避免到人群密集的地方去

回复医生:高霞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0岁标签: 死皮

问题分析:皮肤干燥是指皮肤缺乏水分令人感觉不适的现象.其症状主要为皮肤发紧,个别部位干燥脱皮,洗澡过后全身发痒.、、意见建议:皮肤干燥可以多摄入些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如胡萝卜,卷心菜等,少食用咖啡,可乐,酸辣

回复医生:张华敏

共1个回答查看>>

发病时间:去年七八月份用药情况:9...

提问时间:2014-06-02 09:18:40

性别:男年龄:26岁标签: 复方醋酸地塞米松乳膏 硝酸咪康唑

问题分析:早上好!从你所说的发病经过与发来的照片上看,从中医角度讲,其因多与体内湿热毒气,蕴结肌肤有关,或因平时饮食上过贪辛辣油腻,导致内分泌失调所致。意见建议:所以在治疗上光用外用药,是难以清除体

回复医生:鲁兴勇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30岁标签: 死皮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是脚底经常有死皮坚硬疼痛,这个可能不是死皮而是鸡眼,意见建议:主要是长时间走路站立,或者穿的鞋子过于紧张导致的问题,建议你最好及时去医院外科检查,明确有鸡眼的话,可以用鸡眼膏

回复医生:孔玉沙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17岁标签: 烫伤 疤痕

问题分析:烫伤了立即用凉水冲洗伤处,减轻组织水肿。过24小时,改为热敷伤处,促进血液循环。对于烫伤后造成的水疱处理:意见建议:用无 菌的细针在水疱底部刺破是疱内液体自行流出,疱皮不能揭去。然后用碘伏消毒

回复医生:崔琳静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手指死皮多怎么去除

手指的死皮可以通过使用10%的水杨酸软膏、维A酸乳膏等角质剥脱剂来去除[详细]

在脚底起死皮怎么办

脚底出现厚厚死皮处理方法是病人可将阿达帕林凝胶与复方氟米松软膏混匀[详细]

手死皮怎么办

死皮又称角质形成细胞,是表皮最重要的组成细胞之一,占表皮细胞80%以上[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