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子宫肌瘤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30标签: 生育 活血化瘀
你好!假如你想先怀孕的话,还是先怀上的好!
回复医生: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45标签: 子宫内膜异位 子宫肌瘤
您好:一般是恢复正常以后就可以进行性生活,现在就应该是可以的。精子流入体内,已经切除子宫不会有其它的异常的情况的。戈舍瑞林缓释植入剂每28天一次,具体的时间一般是不超过半年。
回复医生:袁静
性别:女年龄:42标签: 胸闷 头痛
您好!你这个情况是贫血!需要检查什么原因引起的贫血!同时进行补血治疗!必要时需要输血治疗!
回复医生:许之先
性别:女年龄:40标签: 子宫肌瘤
你这情况可做B超复查一下,如果出血量很多可不行啊!
回复医生:任立存
你好:多发性子宫肌瘤最好是及早手术治疗,采用腹腔镜或宫腹联合子宫肌瘤剔除术,属于微创手术,不论肌瘤多大,有多少,长在什么部位,患者有没有生育要求,我院保证不开腹不切子宫,不复发不输血的,创伤小,出血少,术后
回复医生:陈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40标签: 手术治疗 癌抗原125
医学上将肿瘤标志物CA125的检测作为卵巢癌患者早期辅助诊断和疗效观察的最佳指标,而盆腔结核、子宫腺肌病、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患者的血清CA125水平中位数值也可高于正常值(35 kU/L以下),应该结合临床以及辅助检查
回复医生:蒋欢梅
性别:男年龄:36标签: 子宫肌瘤
您好!有多大?现在有什么症状?请把情况说清楚点!我们好进行判断下一步诊疗!
性别:女年龄:36标签: 子宫肌瘤
您好!肌瘤有多大?如果没有症状,且不大的话!可以不用理他!如果有不适且比较大就需要考虑手术切除治疗!
性别:女年龄:35标签: 子宫内膜异位 月经
您好:您描述的情况不排除有子宫内膜的损伤和药物的作用引起的。
性别:女年龄:43标签: 子宫小 子宫肌瘤
你好:子宫腺肌症和巧克力囊肿都属于子宫内膜异位症,药物是没有效果的,最好是及早手术治疗,因为每来一次月经病情就会加重一次,目前最好的治疗是微型电子腹腔镜治疗,不开腹,不切子宫,可以同时治疗子宫腺肌症和巧克
子宫颈平滑肌瘤为良性肿瘤,是一种相[详细]
宫颈癌也称子宫颈癌,指发生在子宫阴[详细]
子宫内膜异位是一种始于细胞水平而终[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