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性别:男年龄:27岁标签: 身体状况 走路

病情分析:您好,您第一次出血流出的液体应该不是羊水,您妊娠两个半月,大约10周左右,那个时候羊水大约只有30ml意见建议:您提供的症状属于先兆流产,需要保胎治疗,现在您流出的黑褐色血液为已凝固的出血,是在

回复医生:高铭

共1个回答查看>>

病情分析:囊肿不切除,会影响怀孕的,即使能怀孕,囊肿会不会继续增大,将来对妊娠期会不会产生影响,这些都未可知。意见建议:鉴于一些不可预知的情况,建议你还是孕前将囊肿切除为好。

回复医生:郝红霞

共1个回答查看>>

9个月宝宝可以吃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3-11-30 00:06:03

性别:女年龄:30标签: 巧克力

意见建议:当然不可以了,巧克力吃多了对宝宝的牙不好,还会影响他的食欲,不但是巧克力,糖果类的食物都要少给宝宝吃,最好是不吃

回复医生:徐清芝

共1个回答查看>>

小孩可以吃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3-11-29 22:34:42

性别:男年龄:20标签: 巧克力

意见建议:巧克力是一种高热量食品,但其中蛋白质含量偏低,脂肪含量偏高,营养成分的比例不符合儿童生长发育的需要。 在饭前过量吃巧克力会产生饱腹感,因而影响食欲

回复医生:徐清芝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33岁标签: 巧克力 哺乳

病情分析:您好,坐月子是可以适量吃枸杞,枸杞具有补益肝肾,补血养阴的作用,在产后,一般身体是处于极虚的状态,是需要补养身体的。意见建议:可以吃点枸杞,或者用枸杞泡茶喝,对产后身体的恢复都是有益处的,

回复医生:王晓敏

共2个回答查看>>

怀孕期间巧克力能吃嘛?

提问时间:2014-09-22 02:49:04

性别:女年龄:28岁标签: 怀孕 巧克力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没有什么病的话怀孕期间是没有什么禁忌的。可以吃巧克力的,但是不宜一次吃太多。意见建议:平时建议好好休息,加强营养,适当参加体育锻炼。如有不适及时就医。

回复医生:徐培媛

共2个回答查看>>

感冒吃巧克力好么?

提问时间:2013-11-29 19:42:39

性别:男年龄:37标签: 感冒 巧克力

意见建议:你好,一般感冒是不提倡吃甜食的,甜食在口腔中有利细菌的滋生。还是多喝白开水、多吃蔬菜水果最好。

回复医生:颜德辉

共1个回答查看>>

月经巧克力色能治好吗

提问时间:2013-11-29 19:23:01

性别:女年龄:33标签: 月经 巧克力

病情分析:   你好,月经颜色偏黑可能与炎症有关。其实,每个月都要来的月经血就是体内血管中所流动的血,应该是鲜红的。但由于经血混杂了脱落的子宫内膜碎片、子宫颈粘液和阴道上皮细胞,所以看上去颜色发暗,不

回复医生:王晨

共1个回答查看>>

小孩可以红薯巧克力同吃吗

提问时间:2013-11-29 18:45:58

性别:男年龄:3标签: 红薯 巧克力

意见建议:你好,是不建议的,最好分开食用,以免引起孩子消化不良的发生,其次现在可以多给孩子吃鸡鱼、排骨、水果、蔬菜、豆制品来促进孩子的生长发育的。

回复医生:晋波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14标签: 水痘 零食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青春痘(痤疮)是毛囊皮脂腺单位的一种慢性炎症性皮肤病,主要好发于青少年。它的发生主要与皮脂分泌过多、毛囊皮脂腺导管堵塞、细菌感染和炎症反应等因素有关。尤其是进入青春期后

回复医生:赖传林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巧克力对女性的好处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肿囊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巧克力可以喝茶吗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