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37岁标签: 巧克力 囊肿
问题分析:你好,巧克力囊肿是由于有炎症的长期刺激和子宫内膜异位生长引起的。会随生理期周期性的脱落出血疼痛。意见建议:主要临床表现就是引起月经量多,不规则出血,痛经等。建议做相关治疗,有生育要求的可以保
回复医生:燕洪硕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2标签: 狗抓伤 发烧
问题分析:你好,注射狂犬疫苗后,需要在生活、饮食等方面做相应的调整,以便于保证疫苗的效果。首先是应注意休息,意见建议:避免劳累、受凉或参加激烈的体育运动。饮食上以清淡、营养、无刺激为宜,比如各种米汤
回复医生:林春爱
性别:女年龄:36岁标签: 巧克力 卵巢囊肿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属于卵巢囊肿引起的症状一般会导致月经紊乱和性交头痛等症状意见建议:你的情况我建议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饮食先服药治疗比如服用妇科千金片和氧氟沙星片和清开灵颗粒治疗不行的话最好我建议
回复医生:吴丽萍
共4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38岁标签: 怀孕 巧克力
问题分析:很肯能是习惯性流产,一般自然流产超过3个就可以称为习惯性流产,很多是跟染色体异常有关意见建议:如果是习惯性流产,这个是比较头疼的问题,最好到医院彻底检查一下,要特别注意双方有没有染色体异常
回复医生:邓金秀
性别:男年龄:1标签: 病毒感染 腹泻
问题分析:你好,宝宝现在应该是病毒性的肠炎引起的,这种病毒性的肠炎是可以根治的,只是恢复的比较慢而且容易反复,这个时候吃巧克力是不太好的,不容易消化意见建议:首先请不要着急,如果在家还是拉肚子和呕吐
回复医生:张峰
性别:女年龄:20岁标签: 性爱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可能是排卵期出血:这是由于雌激素水平短暂下降,使子宫内膜失去激素的支持而出现部分脱落,引起的有规律的阴道出血。意见建议:排卵后有的人会引起排卵期出血,属于正常现象。祝你身体健康心情愉
回复医生:郝春英
共8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40岁标签: 增肥 香蕉
问题分析:单纯一种食物是不可以的,增加膳食的摄入量,膳食应丰富多样。多吃碳水化合物,面食最管用,此外,高蛋白食品、蔬菜和水果一样都不能少,平日里更要口不离那些健康的零食,如花生、奶糖等,喝完啤酒再喝
回复医生:王寿彬
性别:女年龄:48标签: 巧克力 脓肿
问题分析:子宫肌瘤可引起白带增多及不孕。 子宫肌瘤患者可于下腹部摸到实质性肿块。部分患者可有痛经或坠痛。意见建议:建议要及早做好输卵管的检查,及早明确生育条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试孕。注意饮食营养,心理压
回复医生:赵艳丽
性别:男年龄:29标签: 巧克力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容易增肥的,需要你给予适当的服用的
回复医生:姜树锋
性别:男年龄:7标签: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孩子的情况来看可能与巧克力有关。巧克力属于高热量的食物,冬天本身干燥容易上火,如果小儿体虚,过多摄入高热量的食物,容易引起相应不适。另外嘴巴肿也要排除是否存在感染引起。意见建议:平时
回复医生:石求兵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