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孩子是否有多动症

提问时间:2014-09-23 06:20:48

性别:男年龄:5标签: 多动症 巧克力

问题分析:这说明你的孩子非常健康,活泼聪明。不要阻止或束缚孩子,要帮助和支持他,这样有助于他活跃思维,提高自我能力和身体的协调性。意见建议:同时,对孩子的活动,要加以引导,对一些不正当的活动如打架、

回复医生:刘海军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23岁标签: 避孕 月经

问题分析:你好,有可能是服用紧急避孕药引起的撤退性出血,如果这次撤退性的出血量和持续时间与平时月经差不多,那么就当作一次月经。意见建议:1、服用紧急避孕药后出现撤退性出血一般有两种情况:一是少量的出血

回复医生:蒋永莹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33岁标签: 肾结石 葡萄糖

问题分析:你好 体内草酸的大量积存,是导致肾尿结石的因素之一。如菠菜、豆类、葡萄、可可、茶叶、桔子、番茄、土豆、李子、竹笋等这些人们普遍爱吃的东西,正是含草酸较高的食物。意见建议:解痉、止痛、补液、抗

回复医生:马会利

共1个回答查看>>

割双眼皮15天了、可以吃奥利奥、巧克...

提问时间:2013-12-09 14:39:23

性别:女年龄:23岁标签: 巧克力 零食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割双眼皮手术后15天伤口完全以后了,可以进食颜色较深的食物,不必过于担心,这种情况应该不会留下疤痕的。意见建议:保持良好的心态,合理膳食营养,及时就医复诊。祝您健康幸福!

回复医生:唐海平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5标签: 巧克力 胎儿

问题分析:你好,巧克力对胎儿没什么太大的影响的,不用太担心。意见建议:你好,建议怀孕期间不要吃太多的巧克力,因其含咖啡因和高糖分。

回复医生:龙桥秀

共1个回答查看>>

哺乳期可以吃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3-12-09 14:32:25

性别:女年龄:24岁标签: 哺乳期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哺乳期的饮食禁忌不是很多,可以吃巧克力的,巧克力可以提供一定的能量,保持喂奶后的身体能量。哺乳期可以多吃水果蔬菜,适当吃瘦肉和鱼虾。意见建议:少吃辛辣刺激,浓茶咖啡都少喝,感冒服药也

回复医生:周桂萍

共1个回答查看>>

孕妇保胎期间可以吃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4-09-23 20:17:52

性别:女年龄:25标签: 孕妇 保胎

问题分析:你好,怀孕期间不可以食用巧克力,因为巧克力中多数含有成分可可粉,可可粉中的可可碱有类似于咖啡因的作用,对于胎儿的生长发育不利。意见建议:巧克力多吃后容易引起肥胖,对于分娩时会增加困难,所以

回复医生:任素翠

共1个回答查看>>

孕妇保胎期间可以吃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4-09-23 20:14:56

性别:女年龄:25标签: 孕妇 保胎

问题分析:巧克力和咖啡一样对智力有好处。吃巧克力可以增加热量和体能 还可以防止在11点左右出现 头晕或低血糖的症状。孕妇可以控制在一周以内4块左右,不宜过多。意见建议:少量食用有好处的,因为巧克力内含有咖

回复医生:户建通

共3个回答查看>>

问题分析:阴虱的治疗除剃去阴毛外,还要局部清洗及外用药膏等。常用的药物如下:10%的硫黄软膏,每日涂药2~3次。30%百部酊,每日擦药3次。 1%丙体六六六(疥灵)外擦、疥宁霜、疥得治。 优力肤软膏外擦。这些

回复医生:任春梅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0标签: 巧克力 怀孕

问题分析:你好,在孕期的话孕妇可以适当吃点巧克力的,但是不能一次性吃太多,也不要经常吃,吃太多可能会造成孕妇血糖代谢异常的,可能会影响胎儿生长发育。意见建议:你吃巧克力一天一小块就可以的,不要吃太多

回复医生:赵欣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巧克力对女性的好处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肿囊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巧克力可以喝茶吗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