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性别:女年龄:22岁标签: 巧克力

问题分析:您好,牛奶和巧克力不能在一起吃,牛奶含丰富的蛋白质秘钙,巧克力则含草酸,若二者混在一起吃,牛奶中的钙会与巧克力中的草酸结合成一种不溶于水的草酸钙。食用后不但不吸收 还会发生腹泻、头发干枯等

回复医生:程子义

共1个回答查看>>

鸡蛋牛奶羹里能放燕麦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3-12-14 17:18:59

性别:女年龄:16岁标签: 鸡蛋 牛奶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是可以的。燕麦+牛奶可是最佳搭档哦,有利于蛋白质,膳食纤维,维生素,及多种微量元素的吸收。是孕妇非常合适的早餐,既可以补充多种营养,而且多吃粗粮还可以预防便秘意见建议:甜味方面

回复医生:徐晓斌

共1个回答查看>>

您好,请问月经期间能吃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4-09-24 09:08:48

性别:女年龄:27标签: 月经 巧克力

意见建议:巧克力会使情绪失控。巧克力会造成情绪更加不稳与嗜糖,除了会发胖之外,也会增加对维他命B的需求。同时,糖会消耗身体内维他命B与矿物质,并使人更爱吃糖类食物。进食高糖类的甜食,不但无法改善经期不

回复医生:梁秋华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2.5岁标签: 牛奶 豆腐

病情分析:治疗急性肠胃炎约需三至七天除了服药、禁食十二至二十四小时禁食期间必须补充足够的水分意见建议:急性肠胃炎患者在恢复期间食欲不振可吃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如稀粥、面食、苏打饼干、苹果、香蕉等

回复医生:孟梓若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3岁标签: 月经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女性在经期适当的吃一些巧克力,有助使血液中的抗氧化物成分明显增加,缓解痛经,但是也不要过量,经期要多吃鱼虾蛋类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不能吃凉性水果,比如,西瓜、甜瓜、梨、柑、桔、香蕉

回复医生:李欣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36岁标签: 巧克力 卵巢囊肿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属于卵巢囊肿引起的症状一般会导致月经紊乱和性交头痛等症状意见建议:你的情况我建议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饮食先服药治疗比如服用妇科千金片和氧氟沙星片和清开灵颗粒治疗不行的话最好我建议

回复医生:吴丽萍

共6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17标签: 巧克力

问题分析:您好!女性在生理期是可以吃巧克力的,巧克力有一定的缓解痛经的功效,所以在经期可以适量的吃一些。意见建议:但是巧克力属于高热量食物,进食过多容易长胖,而且巧克力中含有儿茶酚胺,能够加重女性经

回复医生:施立军

共1个回答查看>>

类风湿什么不能吃

提问时间:2013-12-14 11:19:54

性别:女年龄:50标签: 类风湿 芹菜

问题分析:你好,类风湿疾病,往往是可以引起小关节的疼痛肿胀的症状的。此病是风湿免疫病一种。意见建议:一般往往是采用非甾体抗炎药和免疫制剂的治疗。往往是可以改善的。另外可以配合中药的治疗的。注意保养。

回复医生:苏英杰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岁标签: 狂犬疫苗 木耳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打狂犬疫苗期间不能吃辛辣油腻的食物。意见建议:建议,只要是辣的不能吃,火锅料,调料不能吃的,可以吃清淡的饮食。

回复医生:相立顺

共1个回答查看>>

没有证明可以做复通手术

提问时间:2013-12-14 09:43:27

性别:女年龄:32标签: 巧克力

意见建议:没有证明可以做复通手术但是要根据医院的有关规定

回复医生:姜秋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巧克力对女性的好处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肿囊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巧克力可以喝茶吗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