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37标签: 巧克力
意见建议:不可以的,以免造成出血增多,饮食以清淡营养丰富的如鱼,肉,蛋,豆类制品等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和富含维生素的新鲜 蔬菜为主饮食为主。
回复医生:张从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40标签: 怀孕 巧克力
意见建议:能吃。但是不宜吃多,因为巧克力脂肪比较多,不可以多吃,吃多了容易食欲不振,建议少吃一点。
回复医生:刘英新
性别:女年龄:22岁标签: 分娩 巧克力
问题分析:您好,不用那么紧张的,什么都不用做的,医生会根据您的情况为您做好一切事情的。意见建议:您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包您和您孩子住院的东西准备好,把生小孩的钱准备好,还有一些相关的证件准备好,保持心情
回复医生:赵艳丽
性别:女年龄:2标签: 巧克力 疤痕
问题分析:你好,你现在的情况不用担心,影响不大的,多吃青菜水果的。意见建议:建议你避免受凉的,注意个人卫生的,祝你生活愉快
回复医生:吴国旺
性别:男年龄:2标签: 香蕉 巧克力
意见建议:您好, 你说的这种情况是消化不好引起的,建议你口服乳酶生片剂来治疗的,多喝水。
回复医生:牟连芳
性别:女年龄:22标签: 怀孕 巧克力
意见建议:你好,从你的描述来看,如果没有不适,影响不大,以后注意可以备一些食物。注意加强营养,有利于胎儿的发育。注意定期孕检,严密观察胎儿的发育。
回复医生:熊见平
性别:女年龄:25标签: 孕妇 巧克力
意见建议:生完宝宝后就不要吃巧克力了,因为宝宝要吃奶的,巧克力里面含有可可脂啊之类的,对宝宝不好的。
回复医生:徐清芝
性别:女年龄:20岁标签: 巧克力
问题分析:生产过程需要很大的力气,而巧克力有很大的热量,可以很快提供热量,会让生产过程中不至于没有力气的导致分娩进展慢导致胎儿缺氧或者其它等。意见建议:建议只能在分娩时服用,正常妊娠过程中一般不建议
回复医生:林克伟
性别:女年龄:27标签: 孕妇 巧克力
问题分析:您好!蜂蜜水能刺激肠蠕动,这样会间接刺激子宫,可能会导致疼痛更剧烈;少量的巧克力可以舒张血管,减少疼痛,而且会增加能量。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巧克力,以便体力增加。如果吃的过量的
回复医生:张妍
性别:女年龄:32岁标签: 巧克力
问题分析:这个一般可以吃的,这个就是一个普通的食物没什么影响的。意见建议:尔吃一些还是可以的,但是不要多,因为巧克力必竟热量很高,孩子吃多了会流鼻血
回复医生:王少平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