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消化不良可以吃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5-05-26 06:10:58

性别:女年龄:17标签: 巧克力 消化不良

问题分析:你本身就消化不良,巧克力属于高热量食物,要动用较多的消化酶将其消化吸收,这样势必要加重胃肠道的负担,加重消化不良的症状。意见建议:消化不良的患者饮食上要以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像这种高热

回复医生:徐秋根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25标签: 巧克力

问题分析:朋友你好,主要是巧克力里面添加的糖使人发胖的。意见建议:巧克力里面的可可成分是不会让人发胖的,而且只要吃得很多,糖分摄取过量才会发胖的。另外黑巧克力里面含糖是比较低的,不容易发胖。

回复医生:梁奎召

共1个回答查看>>

怀孕两个月多能吃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3-12-21 08:45:01

性别:女年龄:29标签: 怀孕 巧克力

问题分析:怀孕后可以少量的吃巧克力,因为巧克力含糖量高,而且有咖啡因,吃多了实在是不好的。意见建议: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多吃蔬菜和水果,加强营养,不要到人流多的地方。

回复医生:金桂祥

共1个回答查看>>

问题分析:您好,这么长时间了,如果是饮食什么没有不舒服,早就可以恢复正常的饮食了,正常人可以吃的,现在都可以了;意见建议:伤口也应该早就好了,现在粘住了,自己用淡盐水浸泡后,轻轻揭下就可以的;如果自

回复医生:刘兴志

共1个回答查看>>

吃巧克力有助于宝宝发动么

提问时间:2013-12-20 21:41:28

性别:女年龄:22标签: 巧克力 睾丸疼痛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病情叙述,吃巧克力有利于小孩早动,是没有科学依据的!意见建议:建议你还是到医院妇产科问一下,有没有办法,一般小孩都是天生的,顺其自然!

回复医生:肖云

共1个回答查看>>

孕39周3吃巧克力有助宝宝发动么

提问时间:2013-12-20 21:07:32

性别:女年龄:22标签: 巧克力 怀孕

意见建议:可以吃,但是这种没营养的东西少吃,容易造成肥胖,对胎儿也没好处

回复医生:金峰

共1个回答查看>>

月经前或经期可以吃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3-12-20 19:54:19

性别:女年龄:25标签: 巧克力 月经前

意见建议:月经前后和经期还是可以吃巧克力的,巧克力有一定的缓解痛经的作用,可以适当吃一些,但是不要过量,

回复医生:王林献

共1个回答查看>>

孕妇可以吃巧克力吗?怀孕五个月了?

提问时间:2013-12-20 16:20:02

性别:男年龄:3岁标签: 孕妇 怀孕

问题分析:你好,孕妇是可以吃巧克力的,但是注意不要吃得太多,巧克力含糖量高,但是没有必须的营养素,如果长期多量食用,是会对胎儿造成一定影响。意见建议:建议:孕妇要注意多吃富含优质蛋白的食物,多吃蔬菜水

回复医生:徐家君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23岁标签: 疼痛 瘙痒

问题分析:您好,您好, 在治疗上建议外用马应龙痔疮膏进行治疗较好,要多吃瓜果蔬菜补充维生素,不要食用辛辣食物,保持大便通畅是很重要的。意见建议:您好,,痔疮多因上火,便秘,不良的生活习惯等因素诱发的。禁止吃

回复医生:吕方方

共2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巧克力对女性的好处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肿囊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巧克力可以喝茶吗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