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性别:女年龄:8岁标签: 血糖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巧克力属于高热量食物,血糖检查前食用会对检查结果造成影响,偏高0.06糖尿病的可能性不大,血小板指标略异常,临床意义不大。意见建议:不必过分担心,注意隔期复查相关指标就是,平时注意个人调

回复医生:刘利哲

共1个回答查看>>

医生我问下做完人流一个星期后能吃...

提问时间:2013-12-25 16:10:35

性别:女年龄:20岁标签: 人流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人流对于女性身体是有一定伤害的,会消耗体内大量的能量,这个时期是可以适当吃点巧克力的,还有助于调节女性的心情,但是注意不可食用过多也是不利的。意见建议:建议这个时期的一定要注意营养的

回复医生:崔可心

共1个回答查看>>

医生问一下做完人流一个星期后可以...

提问时间:2013-12-25 16:06:49

性别:女年龄:20岁标签: 人流 巧克力

问题分析:您好:考虑你所说的情况做人流已经一周了,可以适当地吃一些巧克力的,不会影响身体复原的。意见建议:建议您平时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尽量不能偏食。另外一周后去医院复查一下。

回复医生:李华强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46岁标签: 痔疮 巧克力

问题分析:您好:痔疮这种情况一般是由于体内火大,长期食用带有刺激性的食物导致的这种症状的发生。意见建议:这种情况是由于吃的食物中含有的色素在消化过程中分泌在肠道内导致排便是的颜色较深,这种情况是不会

回复医生:唐正兵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22岁标签: 冷汗 巧克力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一般是不会对大脑有什么影响的!意见建议:建议:不必过度担心,不会有什么问题的,可以放心!

回复医生:王超子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5标签: 巧克力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是可以吃巧克力的,没有关系的

回复医生:姜树锋

共1个回答查看>>

巧克力会便秘吗?

提问时间:2014-09-25 04:25:36

性别:男年龄:29标签: 巧克力 便秘

意见建议:吃巧克力会便秘的,便秘可吃些麻仁润肠丸来调理的,复方芦荟胶囊也是不错的每天多喝一些白开水或淡盐水,可以补充水分,使肠道内有足够的水分.吃一些富含纤维素的水果和蔬菜,促进肠蠕动,不吃辛辣的食物.进

回复医生:金峰

共2个回答查看>>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是需要你到医院给予建议,控制血糖的

回复医生:姜树锋

共1个回答查看>>

吃巧克力肚子巨痛

提问时间:2013-12-24 21:12:49

性别:女年龄:23岁标签: 巧克力 疼痛

问题分析:你好,应该是胃炎的可能最大。口服藿香冲剂试试,少食多餐,定时进餐,不要吃过于坚硬和不消化的食物。意见建议:最好是饮食注意清淡,避饮食辛辣刺激,多饮水,饮食要规律,最好是在医生指导下口服保护

回复医生:刘霞

共1个回答查看>>

孕妇可以吃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3-12-24 19:59:36

性别:女年龄:标签: 孕妇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孕妇是可以吃巧克力的,只要是适量是不会对胎儿有任何影响的,巧克力含糖量高,不建议多吃意见建议:建议你放松心情 合理膳食 加强营养 多吃水果蔬菜 适当活动 定期孕检就可以了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

回复医生:宋晓曼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巧克力对女性的好处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肿囊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巧克力可以喝茶吗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