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身上来月经吃巧克力好吗

提问时间:2015-03-17 17:02:40

性别:女年龄:20岁标签: 月经 巧克力

问题分析:您好:考虑你所说的情况来月经了,是可以吃巧克力的,不影响哦,但是不建议多吃的。巧克力是属于高热量的食物的,高热量的甜食能够增加血液循环,减缓平滑肌的收缩与血管的痉挛,所以有助于缓解经痛哈。

回复医生:李华强

共1个回答查看>>

意见建议:你好,发烧的原因很多,可能是与饮食有关,也可能是受凉感冒导致的,最好是到医院看看

回复医生:张纪阳

共1个回答查看>>

牙疼平安夜吃巧克力吃多了。。

提问时间:2013-12-26 13:57:29

性别:男年龄:25标签: 巧克力 牙痛

意见建议:牙痛大多由牙龈炎和牙周炎、龋齿(蛀牙)或折裂牙而导致牙髓(牙神经)感染所引起的。可以用罗红霉素和甲硝唑来减轻疼 痛,平时注意少吃点生冷,刺激性食物,少吃甜食,睡前不要吃糖。

回复医生:李占胜

共1个回答查看>>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描述的情况来看多考虑日常饮食不规律,不规律饮食导致血糖过低,低血糖引起相应不良的现象。体虚的表现导致流冷汗,发抖等现象。意见建议:平时注意调理好日常生活饮食,按时进餐,规律饮食,

回复医生:石求兵

共1个回答查看>>

吃巧克力会变胖吗,巧克力可以天天...

提问时间:2013-12-26 12:34:55

性别:女年龄:22标签: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巧克力含有很高的热量和脂肪,还有胆固醇,如每天大量食用巧克力会容易堆积脂肪长胖,只不过糖分和奶精分量较少的巧克力卡路里没那么高、相对来说就没那么容易胖。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每天食用少

回复医生:刘荣霞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4岁标签: 支原体肺炎 巧克力

病情分析:支原体肺炎的症状和治疗什么是支原体肺炎支原体肺炎是肺炎支原体引起的急性呼吸道感染伴肺炎过去称为“原发性非典型肺炎”的病原体中肺炎支原体最为常见.可引起流行约占各种肺炎的10%严重的支原体肺炎也

回复医生:李晓凤

共5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7岁标签: 胆结石 腹腔镜手术

问题分析:你好:只要手术成功恢复正常饮食不必限制,现在还需要意见建议:禁忌油腻性食物及高脂肪食物,以清淡为主,祝你永远健康.。

回复医生:杨运爽

共1个回答查看>>

月经迟迟不来,没有正常规律来

提问时间:2013-12-26 09:36:10

性别:女年龄:20标签: 月经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月经不调的原因很多,临床上通常可分为两大类:一是功能性的,如内分泌功能失常引起的月经不调;二是器质性如盆腔炎,子宫内膜炎,以及子宫内膜异位症等病变,也可引起月经不调.意见建议:治疗月经不调首

回复医生:刘洋

共1个回答查看>>

月经迟迟不来,没有正常规律来

提问时间:2014-09-25 06:43:44

性别:女年龄:20标签: 巧克力 月经

问题分析:你好,月经不调的原因很多,临床上通常可分为两大类:一是功能性的,如内分泌功能失常引起的月经不调;二是器质性如盆腔炎,子宫内膜炎,以及子宫内膜异位症等病变, 也可引起 月经不 调.意见建议:治疗月经不调

回复医生:李德运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7标签: 胆结石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你是胆结石手术后的恢复阶段的,应该避免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的,奶茶和巧克力不建议喝的意见建议:建议你还是观察,注意清淡饮食,以后也应该注意避免过于油腻的食物和辛辣刺激的食物摄入的

回复医生:耿月华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巧克力对女性的好处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肿囊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巧克力可以喝茶吗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