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9岁标签: 巧克力 咳嗽
问题分析:巧克力含有较高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还含有一种叫做可可碱的成分具有一定的止咳作用。意见建议:巧克力适量食用可抗衰老,预防癌症,调节血脂啊,缓解紧张情绪等作用,适量食用还有止咳
回复医生:范顺阳
共1个回答查看>>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咨询咳嗽不能吃巧克力的,巧克力一般比较甜,容易上火,一般甜的东西吃多了就会加重咳嗽,这个情况建议积极胸片检查看看是不是支气管感染。意见建议:轻微的感染可以服用消炎药治疗.咳嗽或
回复医生:张永明
性别:女年龄:30岁标签: 节育器 月经
问题分析:你那,上环后可能有少量的阴道出血及小腹部不适,是正常的意见建议:后应至少休息两周,并在短时间内避免剧烈 运动 及性生活。 上环后还要特别注意个人卫生,要避免性生活两周,祝健康
回复医生:唐爱
性别:女年龄:24标签: 宫颈糜烂 外阴瘙痒
问题分析:你好 宫颈由于炎症的刺激程度不同,宫颈处粘膜柱状上皮生长较慢,上皮平坦,外表光滑,即为单纯性糜烂;柱状上皮生长速度快,形成腺体增生时为腺样糜烂。意见建议:宫颈糜烂患者在选择食物方面是很讲究的
回复医生:薛哲
性别:女年龄:22标签: 便秘 容易上火
问题分析:你说的情况可能是痔疮,痔的诱发因素很多,其中便秘、长期饮酒、进食大量刺激性食物和久坐久立是主要诱因。意见建议:痔疮的治疗方法很多:药物注射、结扎、激光、射频、冷冻等。一般治疗 适用于绝大部分
回复医生:翟四锋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45标签: 巧克力 睡眠不佳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宝宝症状,在哺乳期间,乳母服用了过多巧克力是不会引起宝宝的睡眠不好症状的。如果宝宝有睡眠不好,可能有其他的疾病引起的。意见建议:建议注意卫生,多吃新鲜蔬菜以及鸡蛋和鱼虾食物等。
回复医生:孙莉
性别:女年龄:20标签: 哺乳期 巧克力
问题分析:您好,哺乳期偶尔少量吃巧克力是不会导致不好的影响的,过多食用对婴儿发育不好。意见建议:不要偏食.饮食尽可能广泛多样化.多吃高蛋白优质蛋白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喝酒咖啡.戒烟. 忌辛辣食物.
回复医生:金桂祥
性别:女年龄:23标签: 孕妇 巧克力
意见建议:巧克力对孕妇有益。研究人员发现,与那些在妊娠期间很少吃巧克力的孕妇所生的宝宝相比,在妊娠期间爱吃巧克力的孕妇所生的宝宝在出生6个月后更喜欢微笑或表现出开心的样子。
回复医生:徐清芝
性别:男年龄:0标签: 婴儿保健 吐奶
意见建议:你好,这种情况也只能是怀疑有出血应该到医院看,查一下大便潜血试验明确
回复医生:张纪阳
性别:女年龄:21标签: 头晕 心悸
意见建议:不会的额,可能存在心血管或是胸肺疾病的可能性,最好及时诊治,以免继续发展加重,建议你及时到医院检查治疗,同时保持心情舒畅,避免劳累紧张,祝早些康复!
回复医生:陈刚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