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22岁标签: 月经 巧克力
问题分析:痛经的原因非常复杂,建议你还是应该到医院去看看医生,常见的是妇科炎症和子宫腺肌症,检查清楚后才能有针对性的处理.而且 一定 注意月 经期不要同房和洗澡,避免接触冷水和洗冷水脚,避免吃辛辣生冷食物.意
回复医生:华凯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0标签: 孕妇 巧克力
指导意见:你好.吃能吃,但不要多吃,巧克力糖分太高.你吃少量的对宝宝没什么坏处.据说的是,巧克力中含有的化学成分也许可以改善孕妇的心情,从而间接影响胎儿未来的情绪素质. 巧克力是治抑郁的,吃巧克力心情会好,但作
回复医生:李志敏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25标签: 巧克力
指导意见:吃黑巧克力可以让人心情愉快,脂肪也相对较低,可可豆的含量也高,也可以预防帕金森哦,不同颜色的巧克力跟功效没有关系,只是口感的选择
回复医生:卜庆云
性别:女年龄:22标签: 巧克力
指导意见:你好,巧克力是高能量食物,可以为顺产孕妇提供能量支持的。
回复医生:张森
性别:女年龄:28标签: 卵巢囊肿 巧克力
指导意见:您好,巧囊主要诱因是子宫内膜异位症导致的,典型症状是痛经。治疗方式有药物调理,微创手术治疗等。如果囊肿已经超过5公分,需要及早手术治疗,以免时间长导致扭转感染甚至破裂等情况。建议去正规医院针
回复医生:田莉峰
性别:男年龄:3标签: 咳嗽 巧克力
指导意见:你好港版巧克力味雅培宝宝咳嗽,这个期间最好不要吃,因为这个期间是容易导致胃部不适的。
回复医生:于忠海
性别:女年龄:20标签: 头痛 睡眠
问题分析:您好;考虑偏头疼,一般是功能性因素引起的头痛,无器质性病变,这种情况一般是脑血管痉挛及脑内神经递质5-羟色胺分泌异常引起的疼痛。意见建议:这种情况一般可以注意休息,避免劳累,激动,生气,一般
回复医生:周恒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