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经期能吃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4-01-03 15:17:59

性别:女年龄:22岁标签: 月经 巧克力

问题分析:痛经的原因非常复杂,建议你还是应该到医院去看看医生,常见的是妇科炎症和子宫腺肌症,检查清楚后才能有针对性的处理.而且 一定 注意月 经期不要同房和洗澡,避免接触冷水和洗冷水脚,避免吃辛辣生冷食物.意

回复医生:华凯

共2个回答查看>>

孕妇可以吃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4-01-03 13:17:44

性别:女年龄:20标签: 孕妇 巧克力

指导意见:你好.吃能吃,但不要多吃,巧克力糖分太高.你吃少量的对宝宝没什么坏处.据说的是,巧克力中含有的化学成分也许可以改善孕妇的心情,从而间接影响胎儿未来的情绪素质. 巧克力是治抑郁的,吃巧克力心情会好,但作

回复医生:李志敏

共1个回答查看>>

黑巧克力的功效有那些

提问时间:2014-01-03 09:13:04

性别:男年龄:25标签: 巧克力

指导意见:吃黑巧克力可以让人心情愉快,脂肪也相对较低,可可豆的含量也高,也可以预防帕金森哦,不同颜色的巧克力跟功效没有关系,只是口感的选择

回复医生:卜庆云

共1个回答查看>>

巧克力真的有助于生产吗

提问时间:2014-01-03 06:31:58

性别:女年龄:22标签: 巧克力

指导意见:你好,巧克力是高能量食物,可以为顺产孕妇提供能量支持的。

回复医生:张森

共1个回答查看>>

卵巢囊肿巧克力型怎么治疗谢谢

提问时间:2014-01-02 22:39:36

性别:女年龄:28标签: 卵巢囊肿 巧克力

指导意见:您好,巧囊主要诱因是子宫内膜异位症导致的,典型症状是痛经。治疗方式有药物调理,微创手术治疗等。如果囊肿已经超过5公分,需要及早手术治疗,以免时间长导致扭转感染甚至破裂等情况。建议去正规医院针

回复医生:田莉峰

共1个回答查看>>

港版巧克力味雅培宝宝咳嗽能吃吗

提问时间:2014-01-02 22:24:24

性别:男年龄:3标签: 咳嗽 巧克力

指导意见:你好港版巧克力味雅培宝宝咳嗽,这个期间最好不要吃,因为这个期间是容易导致胃部不适的。

回复医生:于忠海

共2个回答查看>>

偏头疼,,该咋样对付能好点

提问时间:2014-01-02 16:40:33

性别:女年龄:20标签: 头痛 睡眠

问题分析:您好;考虑偏头疼,一般是功能性因素引起的头痛,无器质性病变,这种情况一般是脑血管痉挛及脑内神经递质5-羟色胺分泌异常引起的疼痛。意见建议:这种情况一般可以注意休息,避免劳累,激动,生气,一般

回复医生:周恒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巧克力对女性的好处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肿囊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巧克力可以喝茶吗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