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身体健康,无任遗传病何

提问时间:2014-01-03 17:49:35

性别:女年龄:19标签: 身体状况 遗传病

问题分析:你是,没有关系的,来月经时不要吃冷及辛辣的食物。意见建议:来月经时注意保暖和休息,不要做剧烈运动,四小时就换一次卫生巾。

回复医生:李志敏

共1个回答查看>>

十二个月的宝宝吃巧克力好考不好

提问时间:2014-01-03 17:38:24

性别:女年龄:1标签: 巧克力

指导意见:还是不好的,这个时间的孩子还是不适合吃巧克力的,您还是需要注意孩子的饮食。

回复医生:常绍鸿

共1个回答查看>>

来月经可以吃泡面吗?或者巧克力。

提问时间:2014-01-03 17:16:51

性别:女年龄:18岁标签: 月经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女性在经期适当的吃一些巧克力,有助使血液中的抗氧化物成分明显增加。减轻女性在经期间不适,如缓解痛经,经期是可以吃泡面的,但是尽量少吃,泡面里面含有添加剂和防腐剂,没有什么营养,经期不

回复医生:吴昆鹏

共1个回答查看>>

来月经可以吃泡面,巧克力嘛?

提问时间:2014-01-03 17:08:29

性别:女年龄:19岁标签: 巧克力 月经

问题分析:您好,考虑在月经期间是可以吃巧克力的,由于巧克力中的含大量单糖,它可以刺激胰岛素大量分泌,使血糖瞬间下降,从而刺激食欲,不宜多吃,方便面属于油炸食品,营养不大,尽量少吃。意见建议:建议您注

回复医生:崔婷婷

共1个回答查看>>

有癫痫史的人能吃白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5-09-03 06:43:05

性别:女年龄:28标签: 癫痫 巧克力

指导意见:巧克力对于癫痫没有影响的,可以应用的,不必紧张,不过建议不要吃的太多,容易引起发胖的,其他的应该没有问题的

回复医生:王茂生

共4个回答查看>>

月经期间吃巧克力好吗

提问时间:2014-01-03 16:34:59

性别:女年龄:22标签: 月经 巧克力

指导意见:巧克力会使情绪失控。巧克力会造成情绪更加不稳与嗜糖,除了会发胖之外,也会增加对维他命B的需求。同时,糖会消耗身体内维他命B与矿物质,并使人更爱吃糖类食物。进食高糖类的甜食,不但无法改善经期不

回复医生:杨秀梅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0标签: 月经 巧克力

指导意见:您好!巧克力中含有:儿茶酚胺,女性在经期食用的巧克力有可能会加重经期烦躁和乳房疼痛。 月经期间咖啡,茶,可乐,巧克力,需要尽量少吃或不吃!

回复医生:吴昆鹏

共1个回答查看>>

吃巧克力会长痘痘吗?

提问时间:2014-01-03 16:09:02

性别:女年龄:23标签: 青春痘 巧克力

指导意见:会有影响的,首先应注意饮食,少吃甜食,海鲜,动物性脂肪和刺激性食物,多食蔬菜,水果,平日多饮水,保持良好的胃肠功能。其次注意自我护理,勿用手抠或挤压粉刺,避免使用油脂类化妆品和皮质类固醇激素,常用温

回复医生:孙心君

共1个回答查看>>

经期可以吃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4-01-03 15:33:50

性别:女年龄:22岁标签: 月经 巧克力

指导意见:经期能吃巧克力。高热量的甜食能够增加血液循环,减缓平滑肌的收缩与血管的痉挛,所以有助於缓解经痛。

回复医生:杨秀梅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巧克力对女性的好处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肿囊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巧克力可以喝茶吗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